】星夢情物語【網露之路~~

05 Jul

原作.編劇.小說~星夢零之月

  某夜,輕年少女范露妮,閒閒悶悶思惑呆呆...半無意識地,上了網絡交友站瀏覽一番。終於成為某區之會員,化名露露在版面上四處遊走留溜。

  不多久後,她認識了位現在線的男會員--路易士。談談間...說起某駒知名的愛情電影,露露和路易士都極喜歡這部片子,內裡的故事、角色與情愛觀等,都令二人心配非常。因此話題大增,烙下美好深之感印...。

  范露妮和她的網友路易士,在迅流的時日中,已成知己友好三個多月了。

  露妮今天,約友到新張的大型主題公園暢玩,在「傲飛輪」過山式快車處,意外地滑了一跤!彼女當時小手正拿著大大之軟雪糕,更不幸是...那雲尼拿味軟糕,過半的落粘在某位少年之顏上......隨來數輪的道歉及數度之清潔後。那名高個子,一身小丑打扮的年青男,並沒有任何怒意,還溫柔的問少女有否弄傷,露妮再抱歉道:「先生真的對不起!」陽光般笑容的大男孩幽默地回答:「小姐我沒事...妳不要介懷,這是我遇過最甜的意外!」露妮聽後容顏全化作淡紅...。

  此事過後一整月某夜。露露與路易士約定了試玩視象通訊,忙忙弄弄兩人終究完成安裝程序,他們首次的面見即將開始...影象出現了!露妮閃身站起再調較鏡頭角度時,不知作錯了什麼,影像傳訊中斷了!怎樣弄也回復不來...露妮氣結結地文字聯絡路易士,問他有否看到什麼嗎?路易士覆話說:「露露,我只看到妳臉下迅間的一個微笑...。」跟著二人於真夜中聊天至天亮。

  露露與路易士,不知不覺由認識已進升為知己五個多月,其實從他們的冷字相處對話裡,早就透出互相傾慕之微熱和心意......某日朝,路易士大膽的提出約見請求,一星期後,在那知名的遊樂園會面,露露臉泛紅霞地答應了...。

  是天今度,網戀情人之首次約會日。待在進場大門一角,衣裝整潔的俊美少年,正守候著喜歡的人來臨...彼女也沒有怎樣遲刻,打扮得漂亮可愛出現,二人有一見如故的相處氣氛。他們行行看看玩玩,東移西走樂透心...。

  露妮望見她至愛的特大魚形紅豆燒餅!扭扭男伴購買於她,得手後...將之折成各半,兩人甜蜜蜜的邊笑邊吃著,隨後一會兒決定去乘「傲飛輪」快車樂暢玩.........

  過山快車正準備起動,此時天色異變轉暗...訊號聲響後,快車直向前衝......緩慢地漸漸加速。坐在最前卡的二人對望微笑,心裡像驚又喜...過山車現以高速運行中,低到高,高降低,又斜又扭的暴走了一圈。露妮與玩伴之男,情緒高漲全身心投入,不時還大叫喊著!非常開懷歡悅。

  天空烏雲集結,在快車速行完成第二循環時,驟降大雨,卡式列車上全人盡濕透,不過機械並沒有停止...「傲飛輪」還有半程走畢時,突然在某段較低位脫軌而出,前四份一之卡列,從空中墮墜降陸,發出震驚整個遊樂園之巨響,而那地上只有苦臉的人,像蚯蚓的列車和淚般之雨滴......。

  新聞媒體廣泛報導著,形容是次為罕有嚴重意外,現正全力調查事故起因......這已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意外後,露妮一直昏迷變成植物人...然而在半年多後某天終醒過來!但是彼女的記憶,卻暫時沒去消失於現在...家人朋友一直都不敢提起往昔事故,強偽作了入院的原因。

  又過約五個多月某天,露妮的身體已康復了。今日此刻,她忽然憶記起當時之事,心裂思惑煩亂,在苦求下得知到真相!她大約一年前有位初戀的情人,在那次慘烈意外後...早已離開了這個人世...。

回應 (2)
我要發表
FR 芷
FR 芷 2012/12/25 11:56:42 回覆

{#201212250157188637.gif}

FR 芷
FR 芷 2010/06/20 01:51:35 回覆

{#8848.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