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忘?!

2009/07/05 19:42:59 網誌分類: 幻變的生活態度
05 Jul

二十多年前, 電視時常播出某牌子的番梘和另一牌子的護膚霜的廣告。

現在, 該牌子的產品多元化: 沐浴乳、洗髮水等等都有; 而另一牌子, 以前聽說「很貴」, 現在因為太多新的品牌推出更多更新的產品, 比起上來, 它再不算貴。

這兩個品牌有個共通點: 由以中文名字賣廣告, 變成以英文名字賣廣告……

 

世界隨時間變遷, 現在誰家不是以沐浴露洗澡的? 還以番梘洗澡的人大概只有我爸爸那種留戀舊事物或者對物品有特別見解的人吧。猶記得以前以番梘洗澡會覺得皮膚很乾; 然而, 普通的沐浴液又有一個未必洗得夠乾淨的問題:

執拾居室, 發現家中還有些番梘, 今天便試了再以番梘洗澡。感覺就是乾淨, 當然也很「乾身」, 就塗些潤膚霜吧。

其實以價錢來算, 番梘加上潤膚霜比較划算還是買沐浴露划算呢? 大概是質量的問題, 不該是價格的問題; 在趕時間時我們可以用沐浴露, 不趕時間又想很乾淨的話就玩「二合一」……

 

其實人這麼大總會有些老泥; 看網上資料, 小朋友老泥比成人還多, 而老泥是由汗液演化而來的。清除它的方法聽聞是以苦瓜煲鹽水和用力以毛巾附著沐浴露抹拭; 還有些網上文章建議以嬰兒油或缷妝油加鹽來清理。

這個方法可不可行呢? 我就是腳跟的老泥準走不了似的, 要試試。 (這是正常的新陳代謝狀態, 試得到的話將來有學生問起也可以回答 XD )

 

回應 (8)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7/06 17:06:14 回覆

姐姐,

我果隻係lux呀~~

ivina
ivina 2009/07/06 17:04:54 回覆

淺雪,

我屋企唔興用野辟味 =口="

(住得高已經好乾爽, 加上太陽照得到-- 我呀爸識風水架ma, 嘻)

 

最多用茶包放嚮鞋裏面 >0

ivina
ivina 2009/07/06 17:04:03 回覆

huahua,

係沖涼梘, 有盒可見。

2009/07/06 12:24:21 回覆

  
 係咩牌子呀?我仲有用番梘架...施巴5.5;用黎沖背脊d暗瘡!~

淺雪
淺雪 2009/07/06 09:26:43 回覆

對.我家中都有香梘都是要來放在櫃內防蟲癖味的..

有幾舊重好耐添.連包裝紙都模糊晒.

我用沐浴露唔知幾耐囉..

2009/07/06 08:19:09 回覆

傻妹,你在居室發現d番梘,是不是用來放在衣櫃裏是辟味,讓衣服香噴噴?你問過阿媽先好用來洗澡.

ivina
ivina 2009/07/06 07:42:59 回覆

係?!!!!

2009/07/05 19:47:19 回覆

呵呵! 老泥愈多, 快高長大 {#icon8}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