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 甲型流感已成定局

2009/07/06 00:00:04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06 Jul

今天最新的消息, H1N1 甲型流感已在全球 125 個國家和地區散播, 確診個案接近 9 萬宗, 超過 380 人死亡。

這個星期內, 丹麥、日本和香港, 均出現 H1N1 甲型流感產生抗藥性個案。這些抗藥性個案, 顯示病毒正在變種。

事情發展到這個階段, 已成定局, H1N1 甲型流感已成為人類必須長期面對的病毒。正如世衛早前的估計, 這兩、三年全球可能有數百萬人受感染, 死亡數字必定十分驚人。

6 月份新型病毒在全球廣泛散播, 相信大家必定印象難忘!

截至 6 月份, 美國確診個案達到二萬八千宗, 死亡個案 127 宗。美國有關部門估計, 美國受感染個案可能最終達到一百萬宗。

直到目前為止, 英國確診個案達到 7,500 宗, 死亡個案 4 宗, 數字居歐洲之冠。由於病毒擴散迅速, 英國有關部門估計, 英國受感染個案可能激增至每天十萬宗。

看到這些數字, 大家是否大吃一驚?!

小弟早於本年 5 月 5 日發表的網誌, 『慎防流感變怪獸 (下)』文內, 已經清楚告訴大家:

『這段期間正是病毒潛伏, 暗地裡擴散, 以及變種的時候。

當病毒再度肆虐的時候, 大家都會發覺, 這類新型流感病毒的殺傷力加強了, 變得難以對付。

於新曆 5 月下旬至 6 月初, 新的 H1N1 甲型流感病毒, 將會再度隆重登場, 這是流感爆發的第二個階段!

2009 年 6 月 5 日至 7 月 6 日, 乃是庚午月。

2009 年 7 月 7 日至 8 月 6 日, 乃是辛未月。

庚午月和辛未月, 正是H1N1 甲型流感在全球廣泛擴散, 造成嚴重傷亡和經濟損失的時候!』

現在病毒潛伏、擴散、變種, 均已發生, 受感染人數和死亡個案亦是非常嚴重!

還未發生的, 就是暫時未對經濟造成嚴重損失。

至於最後會否對經濟造成嚴重損失, 於 8 月 6 日之前, 這個可能性仍然非常高。

對於這個新型流感, 大家必須謹慎應對!

 

相關網誌﹕

慎防流感變怪獸 (下)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SCJYHEB5PV54662&id=179769&catID=4293&keyword=&searchtype=

回應 (11)
我要發表
2009/07/31 16:07:15 回覆

真系出现变種, 小心.

2009/07/06 21:25:50 回覆

米舖:變種都有藥醫, 睇中醫食中藥, 無難度!

立冬:唔止而家中醫有效, 就算變種, 中醫一樣可以醫。 

Princess Romance : 香港永遠都要面對呢個流感。

木村太陽﹕社區爆發, 真係遲早問題。

禪一兄:呢個流感, 真係問題嚴重!

阿 Tom : 呢個風土病, 永遠都會伴隨香港人。

有心人 : 呢個流感, 已經係風土病。

佩妮 : 呢個流感, 必須用中藥。

2009/07/06 19:34:13 回覆

swine flu has already stayed in HK deeply.

2009/07/06 19:32:19 回覆

社区大爆發, 只系时间问题.

禪一
禪一 2009/07/06 18:58:47 回覆

現在市面上戴口罩的人少了,防範意識也弱了,原因就是香港還沒有死亡個案,真正死上幾個的時候,人們才重拾沙士時的警惕意識。

新聞也懶得播報了,每天幾十個好像唔要怕。

真的大面積社區爆發,後果不堪設想。

 

阿Tom_hk
阿Tom_hk 2009/07/06 18:25:26 回覆

我想已成為風土病 {#icon3}

立 冬
立 冬 2009/07/06 10:45:54 回覆

昨天新聞報導說中藥醫好了新型流感,連老外都說中醫好呀!

2009/07/06 10:06:25 回覆

越來越變成風土病了。

                加對策星一粒

                 {#200906061022281283.jpg}

2009/07/06 10:02:31 回覆

變種冇藥醫架喎!

2009/07/06 02:44:00 回覆

面對完沙士,以為可以抖抖,

點知五年後,又來個 H1N1,點知病毒已開始變種.... {#icon3}

 
5

 

2009/07/06 00:33:30 回覆
八流感診所共為188病人診治
(星島)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18:58

醫管局    表示,八間指定流感診所今日(截至下午五時),合共為一百八十八名病人提供診斷及治療。

另外,截至下午二時半,本港過去二十四小時共有二十六宗新增人類豬型流感確診個案。香港至今共錄得九百五十三宗確診個案,而確診個案中,目前有五名病人需留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無需深切治療。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705/3/d17n.html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