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塊追縱:六行三保

2009/07/06 16:35:14 網誌分類: 版塊追蹤:六行三保
06 Jul

板塊追縱:六行三保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IGHCKEJP8M22369&id=190660

這篇網誌是專門追縱六行三保的投資機會。我深信中國未來十年經濟會更好,六行三保係長線買入的上佳投資對象。這個網誌的宗旨是讓散戶擁有一個有效溝通市場消息的平台,大家可以在合適的價位投資六行三保賺取比銀行存款更高的回報。希望每個到訪的網友都能得到有用資訊,享受到投資賺錢的樂趣或在人生短暫失意的時候得到友善的幫助。

六行三保五天走勢圖:

 

中國香港領導股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TOP

 

資訊連結:

六行三保,前稱五行三保,是指香港九隻中資銀行保險股份

「六行」包括:

「三保」包括:

2007,中信銀行到香港上市,「五行」改稱「六行」。

 

成份股對恆生指數和國企指數的影響,即市更新:
http://218.103.124.207/Indexes/Default.asp?IndexCode=HSI&Referer=PruWebHome

恆指服務公司市盈率、息率、指數比重數據,每天收市後約下午8時更新:(按左邊的「每日及每週報表」快速連結,然後選取「成份股每日變動情況」
http://www.hsi.com.hk/HSI-Net/HSI-Net

最近的大行評級: 

http://www.etnet.com.hk/www/tc/home/index.php

http://www.finet.hk/mainsite/newscenter_story.php?news=FINETHK&ncode=374586

http://www.finet.hk/mainsite/newscenter_story.php?news=FINETHK&ncode=374717

http://www.shkonline.com/chi/startpage_main.jhtml

 

金曹

 

回應 (24)
我要發表
2009/07/09 03:20:11 回覆

金兄

我做左個excel表, 送卑你睇下用吾用得到佢. 含有巨集的.在editgrid中run吾倒.

要先下傳回來.

功能是可把想要的港股圖表一次過下傳及貼在excel表中.可自訂要小時圖,日線圖,月線圖......等等.

希望亦可以幫倒其他兄弟!

http://www.editgrid.com/user/vencent/港股指數圖表

2009/07/07 07:18:12 回覆

謝謝!

46

2009/07/07 03:54:11 回覆

金曹老師,
謝謝你的無私分享,實在無言感激 {#icon84}

2009/07/07 02:21:43 回覆

金兄~ 已加星

26/7 見~ 我已經入左錢啦 :D

2009/07/07 00:24:58 回覆

支持金師兄~多謝金師兄~

add oil add oil {#200810272304502919.gif}

Add star! {#icon9}

2009/07/06 23:34:15 回覆

金曹大哥辛苦您喇 {#icon84}X........N

add oil add oil {#200810272304502919.gif}.十卜,,十卜

2009/07/06 23:02:34 回覆
金曹老師,
你的無私分享,實在無言感激, {#icon84} 謝謝!!!!
35
2009/07/06 22:48:22 回覆

金曹兄:

 救命啊!您係唔係睇漏左我gei Post, 想麻煩您解答下,唔該晒!因欠99錢, 想搞離婚,唔想老人家唔見的錢, 我開了張支票(200000-130000=70000)存入她戶口,她退左俾我, 話要賺的才收.  我唔想難為老人家.有無d相對快d又穩d股可買啊! 十分感謝!

3

 

Good night! 過了12點, 又是新一天, good morning!

    想請教一下: 《鱷口偷金》書中說到要買股票遠低於內在價值的股票, 我有些疑問,前段時間不是有許多一折股, 二折股, 好像#131, #45, 等, 那麼是不是表示我買了它們, 放在一旁, 肯定無走雞呢? 如果我有80萬投資, 我用10萬來買這些股, 說不定可以double your money, 那為什麼買賣, 成交都不多呢?我4月買了各少許, 升了30%左右就趕快放了, 因為成交不多, 怕怕!

    另外:您提及大戶有時候是反向思維, 當大家以為5窮6絕7翻身時, 股市偏偏不跌, 還昇得讓你追不及, 可現在最近每張報紙都有經紀、股評家、新聞說來緊的7月可能有調整, 可能調整3000點,  到時再來買, 我懷疑那些炒家會不會那麼好心來益我們這些小散戶, 等我們有充分警惕呢?  

    我海嘯最低位放了股票, 還幫老人家的股票也放了, 我輸了我承擔, 可是對老人家的錢, 我一直很內疚, 好心做壤事, 老人家在我手中本有20萬, 海嘯後我幫它全給賣了, 只剩13萬, 如果在今年6月,7月才來賣, 最多蝕1-2萬, 因為都是#939,1389, 3968, 3988, 3339 , 我想補"wor", 不知如果以13萬來重新投資, 買什麼比較好呢? 也比較快呢? 想請您抽空給些建議,非常感謝您!

Shidan

2009/07/06 21:42:25 回覆

Brother Kim,

It is very touching for "希望每個到訪的網友都能得到有用資訊,享受到投資賺錢的樂趣或在人生短暫失意的時候得到友善的幫助"。

Thanks for your enthusiasm and on-going efforts~~~

Annie

 

2009/07/06 21:02:54 回覆

 希望每個到訪的網友都能得到有用資訊,享受到投資賺錢的樂趣或在人生短暫失意的時候得到友善的幫助。

在這里真的感到温暖,謝謝金兄

2009/07/06 20:13:15 回覆

Evening Brother Kam Cho:^^

每個板塊選兩隻,然後集合大家的力量去捕捉安全的入市位和特別新聞,然後我每個周末分析技術指標。係好好的提議。亦可利用editgrid即市更新,迎接2010年牛市來臨。

金曹大哥辛苦您喇 {#icon84}X........N

add oil add oil {#200810272304502919.gif}.十卜,,十卜

Add star! {#icon9}

2009/07/06 19:03:11 回覆

(重貼)

金師兄

"工行(1398)股價及相關新聞認購了工銀亞洲全數總額80億元的次級債(達到總資本42%),令工銀的資本大為充實。"

次級債會否工銀升但工行降呢?



謝謝.

2009/07/06 18:51:33 回覆

kam sir,

good afternoon.

I would like to know how to find stocks doing export bussiness and which of this kind of stock is good? do you have any nomination?

 

2009/07/06 18:39:24 回覆

週末袋鼠財經報,都有講中國國有銀行,在國策指引而至借貸急速增長,而附圖係上海冧樓… 雖然我係內銀三寶擁躉,都諗緊中期 (3-5年) 會唔會有壞賬風險 (當然,假設現價入,假設上完$50先至跌落$20又唔同諗法)。

2009/07/06 18:12:03 回覆

19

 

金兄,

capital flow太多..萬五會否好難去到呢?

Kaybeo

2009/07/06 18:03:15 回覆
18

 

金曹大哥咁落力,送星!!!

2009/07/06 18:02:07 回覆

全球經濟會在2010年出現正增長,中國基調良好,趁今年搞旺內需,明年出口有增長的話牛市可以預期,加上預期通脹,資產價格有機會較大幅度上升。不過2010牛市之前會在2009年來一次大震倉,因為大戶想一年賺兩轉,第一轉低位萬二炒上,第二轉由高位炒落約25%而不影響升勢,如果19200係今年高位,咁調整到萬五都唔出奇,然後再在萬六、七整固,一浪高於一浪。

 

 

2009/07/06 17:42:53 回覆

Thanks for your hard works and useful information.

2009/07/06 17:31:48 回覆

金曹,

//享受到投資賺錢的樂趣或在人生短暫失意的時候得到友善的幫助//

人生在世, 都係求呢樣! 立即加星!

有個基本問題想問番, 點解你睇2010年會牛市重臨呢?

公用或電力股:神華(1088) 股價及相關新聞 算唔算?

內需:物美商業(8277) 股價及相關新聞 值唔值得睇?

Thanks

2009/07/06 17:23:26 回覆

金曹兄:

謝謝,繼續加星支持。

2009/07/06 17:21:58 回覆

支持金兄!

11
2009/07/06 16:54:03 回覆

"希望每個到訪的網友都能得到有用資訊,享受到投資賺錢的樂趣或在人生短暫失意的時候得到友善的幫助"

好感動呀!!多謝你呀!! {#icon44}

6

2009/07/06 16:42:44 回覆

金兄勁啊!支持!

2009/07/06 16:36:30 回覆

又留印先, 金兄好勤力呀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