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馬神秘笈尚可尋

2009/07/06 18:13:03 網誌分類: 波經
06 Jul

    早些年前,寫了十多本有關賽馬的書,包括《無敵的馬神秘笈》和《賭亦有道》,因為這些書,自己交了不少朋友,也令一些讀者對賽馬有了更多的興趣。


  這些年來,原來還有些對賽馬有愛好的人,會到大小書店和四圍的報攤找到這些書,也有人傳真到報館或上本人的博客,希望了解能否還買得到。


  對於這許多有人心人,當然是相當感激,也對一些在網上拍賣網站上花多了錢購入這些賽馬書籍的朋友致歉。


  除了那些名家佳作,一般在好些年前出版的書,當然都已經買不到。然而,本人的拙作,有人要買的話,還是可以買到的。


  我不是生意人,不懂買賣,而是把它當寶貝,寧願花錢租地方,也要把它們好好安置。如果你對這些書有興趣,把您的姓名和聯繫電話傳真到2364-4778或寄到九龍紅磡灣郵政局郵政信箱84197號,有專人會很樂意地聯繫您。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8/11 11:41:54 回覆

i have bought three different copies,after finished reading, it is good , the content is valuable for learning.

2009/07/29 08:39:22 回覆

點解不再出你的秘級,我們好想看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