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軍曹超劇場版~翻兜甚麼侏羅紀?

2009/07/07 01:04:00 網誌分類: ANIME
07 Jul

Keroro軍曹誕生10周年!

日本3月7日上畫,香港暑假7月9日上畫的《Keroro超劇場版4》...

到底翻兜甚麼侏羅紀?

{#IN-4516-1.jpg}

Keroro超劇場版4有恐龍嗎?

 大家都知,素來外國片來到香港,譯名例牌攞綽頭,呢頭香港播完《翻生侏羅館》,果頭Keroro新劇場版上映,因為故事有隻龍,就唔理三七二十一,一於侏羅完又再侏羅!

 我問花茶,知唔知侏羅係乜?

 誠實的小孩當然答唔知。

 我就告訴他,侏羅是恐龍生活的一個時期,甚至不是一隻恐龍。

 那麼,Keroro故事裡有恐龍(dinosaur)嗎?

 沒有,有的是西方傳說中的龍(Dragon)和龍騎士(Dragon Warrior),所以今集Keroro誕生10周年紀念超劇場版,故事舞台也選了在歐洲的法國,這樣子才配合龍騎士的傳說嘛!

 一如第三集超劇場版,今集故事一樣有神秘少女出現,上次是古遺跡少女,今次的神秘少女則是法國少女錫安。

 錫安小姐形象高貴,設定是富家子弟、桃華的朋友,可見她是多麼的富有。據知,錫安擁有一本龍之書,因而擁有特殊的能力。

 想知故事詳情,請留意文末的故事簡介。

{#img_06.jpg}

*美麗的神秘法國少女--鍚安!

 

製作費最高+最待望同場加映

  據知,今集Keroro超劇場版製作費最高,但我想那只不過是相比起前三輯劇場版,製作費稍高罷了。

 ANYWAY,這也是綽頭。

 不過,真正有綽頭的,我認為還是今輯電影裡的那段同場加映故事,因為這段故事,宣稱是Keroro軍曹TV版的第0集。

 Yes,是第0集,亦即是前傳。據知,這一集同場加映,將為大家揭曉Keroro小隊五人來到藍星之前,到底發生過甚麼烏龍事。

主劇情簡介
擊侵龍騎士

 某一日,世界各地出現了無法解釋的巨大物體,稱為「龍之尾」。為了查明真相,Keroro小隊分別在紐約、巴黎、雪梨、坦桑尼亞和東京市內調查。可是,Tamama在巴黎失蹤了!Keroro小隊立刻前往法國著名世界文化遺產——聖米歇爾山。就在這裡,神秘法國少女錫安突然出現!

{#Mont_Saint_Michel_bordercropped.jpg}

*現實中的法國名勝--聖米歇爾山,被大片沙岸包圍,漲潮時會變成小島。

 

 少女手上的龍之書,擁有不可思議的神秘力量,令KERORO小隊全部變做龍,並獲得巨大的力量。變成火龍的軍曹,會不會利用這力量侵略地球呢?

 更重要的是,他們願不願意變回原形?

{#pic_06.jpg}

*右上的圖畫,就是神秘的巨大物體--龍之尾。
{#image01.jpg}
*看得出嗎?牠不是恐龍,是冬樹的朋友,是我們熟悉的K66呀!

同場加映
第0集:出發吧,
全員集合!

  Keroro小隊從K降星出發,侵略地球之日,不為人知的秘密前傳,現在公開……

 話說,大伙兒正要出發,前往藍星的日子,軍曹竟然睡過了頭!當他來到宇宙通道,會合他的隊員時,神秘敵人突然出現,還把Giroro和Dororo打到飛起……到底敵人是誰?為甚麼要襲擊他們呢?是追債?還是逼婚?

 ANYWAY,大家都知道,他們五人最終順利抵達藍星,亦即是他們最終都無事啦!

(C) 2009 吉崎觀音/角川書店, 角川映畫, SUNRISE, TV東京, NAS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9/07/08 20:03:35 回覆

甘快+年

唔知有冇看過銃夢,bastard,強殖裝甲

我想再過十年也未完

彭彭
彭彭 2009/07/07 22:23:09 回覆

是喔,感恩^^

立 冬
立 冬 2009/07/07 22:16:48 回覆

寫博最緊要輕鬆,唔好太大壓力,隨心而寫就得。我寧願看素質高的網誌啊。 {#icon71}

彭彭
彭彭 2009/07/07 12:50:19 回覆

thanks 立冬姐

不過咁樣keep住每日一稿up date都幾辛苦,正考慮改成兩三日一稿了。

九月開學後壓力會更大。

>

立 冬
立 冬 2009/07/07 10:44:05 回覆

{#200907062143044583.gif}Indy仔真係好有心機介紹呢套卡通,所以姐姐一定送星俾你.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