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未月十二生肖運程(2009 年 7 月 7 日至 8 月 6 日)

2009/07/07 04:22:25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十二生肖運程
07 Jul

辛未月不是一個好月份!

疫症、地震、水災、山泥傾瀉、火山爆發、暴亂、騷動, 天災人禍頻仍, 不可言吉。

經濟亦有麻煩, 股市和樓市均受壓。

世界各地治安不靖, 執法機關疲於奔命。

7 月 22 日出現日全蝕, 中國從西藏至上海, 均能清楚看見。代表中國從新曆 7 月份起, 多災多難。

北韓繼續玩火,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溫。

歐洲和美國, 亦是多災多難, 麻煩多多。

全球各國政要非常當黑, 政策失誤、醜聞、下台, 無日無之!

 

肖牛運程

這個月挑戰極多, 壓力重重。

應該把挑戰和壓力, 視為考驗, 提升辦事能力。

凡事積極樂觀, 堅強面對煩惱, 切勿退縮。

若是心態正確, 好運很快來臨。

 

肖虎運程

雖然有點小阻礙, 但是運勢依然不俗。

處事謹慎, 不莾動, 自可無礙。

 

肖兔運程

運程極佳, 心想事成, 可喜可賀。

財運、感情、健康, 均處於巔峯狀態。

切記勿失良機, 全力以赴!

 

肖龍運程

「太陰」當令, 大利肖龍的女士。

肖龍的女士, 若能發揮人棄我取的精神, 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整體來說, 肖龍的朋友在這個月, 運程較為反覆。應該以圓滑態度處事, 減少紛爭, 亦可減少麻煩。

 

肖蛇運程

驛馬星馳, 奔波勞碌, 異常繁忙。

勞心勞力, 多勞多得。

別閒下來, 動則有利, 閒則見憂。

 

肖馬運程

多愁善感的月份, 宜控制情緒。

注意人際關係, 勿得罪別人而不自知。

其實本月運勢保持暢旺, 若不苛求, 可以輕鬆自在過活。

 

肖羊運程

遇到很多挑戰, 各方面都呈現問題。

心緒不寧, 非常困擾。

別走向偏鋒, 修心養性, 輕鬆自在面對困難, 自然無礙。

 

肖猴運程

小利可得, 大財難求。

休養生息的月份, 宜安然穩守。

小心處理人際關係, 祇怕一只錯, 滿盤皆落索, 後悔莫及。

 

肖雞運程

運程不錯, 應該努力工作。

說話措辭, 必須謹慎!

如果得罪人而不自知, 祇會後悔莫及。 

 

肖狗運程

肖狗的朋友, 精力充沛, 幹勁沖天。

專注事業, 開拓業務, 收成不俗。

處事宜有計劃, 如果盲目冒進, 必增添阻力。

 

肖豬運程

運程好轉, 萬事稱心, 笑口常開。

開支大增, 宜小心控制, 加強儲蓄。

順風順水的月份, 把握機會, 專注事業。

 

肖鼠運程

運程轉順, 可以鬆一口氣。

專注工作, 努力實現夢想。

仍然需要控制支出, 小心破財。

 

回應 (11)
我要發表
2009/07/19 01:58:41 回覆

世界各地治安不靖, 執法機關疲於奔命。

 

印尼人肉彈扮住客施襲
2009-07-18

 

【明報專訊】印尼首都雅加達萬豪酒店及麗嘉酒店連環遭到炸彈襲擊,震驚亞太區。印尼警方事後在萬豪酒店18樓一間房間內,搜出未爆炸彈。警方懷疑,萬豪襲擊者假扮住客,入住18樓一間房間,並以該房做總部,策劃及發動今次自殺式襲擊。爆炸現場發現一名無頭男屍,警方懷疑該男子就是萬豪施襲者。

酒店房間搜出自製炸彈


雅加達警官瓦霍諾說﹕「襲擊者應有多人,他們假扮住客,入住1808號房間。」警方發言人納南表示,他們在房間中發現爆炸品及未爆炸彈,又指有關住客帶了一部手提電腦入住。警方表示,兇徒使用的炸彈是自製的,懷疑最少一枚炸彈(即萬豪地庫停車場的炸彈)是由自殺式人肉彈引爆,法新社引述印尼反恐部門消息說﹕「這應是自殺式人肉彈,因為現場有一具無頭男屍」。

印尼警方表示,現仍未能確定誰發動襲擊,因仍未知有關房間的住客是誰。警察總長班邦表示,有目擊者見到自殺式襲擊者約於昨日早上8時進入萬豪及麗嘉酒店,警方會從其中一個疑兇屍體的頭部套取DNA化驗,以找出疑兇身分。班邦說﹕「兩宗襲擊所使用的炸彈相似,相信它們都是由萬豪酒店1808號房間運出。」從麗嘉酒店閉路電視錄影看到,一名身穿西裝、頭戴棒球帽、胸口孭着背囊、手中提着一個行李箱的男子,在爆炸前不久神色可疑地進入酒店餐廳。

目前仍未有人或組織宣稱對事件承認負責,但外界普遍懷疑襲擊由極端武裝組織「回教祈禱團」發動。「回教祈禱團」被指幕後策動印尼近年多宗炸彈襲擊,包括造成202人死亡的2002年峇里島恐襲。6年前,該組織也曾襲擊雅加達萬豪酒店。

2009/07/19 01:57:47 回覆
未有組織認責 多間酒店增保安


發生多宗炸彈襲擊後,雅加達多間高級酒店都加強保安。萬豪酒店澳洲遊客阿爾邦表示,他在事發前一晚登記入住酒店時,對酒店的嚴密保安留下深刻印象,「他們會檢查的士底部,我們要經過金屬探測器,他們有6名保安及有一隻洛威娜狗,檢查乘客行李」,惟酒店最後仍難逃一劫。

澳洲總理陸克文(Kevin Rudd)對今次襲擊中有一名澳洲駐印尼大使館職員及兩名澳洲人失蹤表示「深切關注」。美國國務卿希拉里( 相關)和歐盟也譴責襲擊是「粗暴野蠻」行為。

澳提高旅遊警告 憂峇里受襲


印尼是澳洲人旅遊熱門地,雅加達發生恐襲後不久,鄰國澳洲馬上提升旅遊警告至「威脅警戒」,新西蘭也呼籲逗留印尼的國民「保持低調」,至於英國亦發出旅遊警告。

澳洲外交部同時警告,「我們持續收到可靠情報,指恐怖分子可能策劃印尼襲擊,而峇里對恐怖分子來說,依然是有吸引力的目標。」旅遊警告又指出,恐怖分子可能計劃綁架外國人。澳洲人過去屢成印尼回教極端分子的恐怖襲擊對象。在2002和2005年兩次峇里炸彈襲擊中,共有92名澳洲人喪命,此後澳洲一直警告國民如無必要勿到印尼,印尼曾屢次促請澳洲政府放寬旅遊警告,最新一次是今年2月,印尼外長稱當地多年來已再無炸彈襲擊,顯示反恐「成功」。

法新社/美聯社/德通社

2009/07/19 01:54:07 回覆
恐襲五星酒店

2009/07/18    來源:on.cc

印尼首都雅加達的萬豪酒店(J.W. Marriott)及麗嘉酒店(Ritz-Carlton),昨晨在兩分鐘內先後遭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至少九死五十多人傷。死者包括多名外籍人士,一名香港人亦受傷,原定於三天後入住麗嘉酒店的英超勁旅曼聯取消行程。總統蘇西洛指事件是恐怖襲擊。

位於高級商業區的五星級萬豪酒店和麗嘉酒店,先後於七時四十五分和四十七分遇襲。警方表示,襲擊造成至少九人死亡,包括一名新西蘭人及兩名澳洲人,其中六名死者是在萬豪酒店遇害,同時亦有至少五十多人受傷,其中至少十七名傷者是外國人,他們來自香港、澳紐、美加及印度等地。

萬豪酒店○三年曾遇襲

麗嘉酒店的一間兩層樓餐廳嚴重損毀,建築物表面雖未見嚴重毀壞,但內裏被炸至碎片滿地,曾於○三年遇襲的萬豪酒店,一邊外牆被炸至只剩下鋼筋。被炸飛的窗戶、瓦礫及玻璃等滿布附近街道,並瀰漫著濃煙。警方及反恐部隊即時趕赴現場封鎖附近一帶,並把屍體抬上警車,鄰近的多國大使館亦在事後關閉。印尼警方立即提升旅遊熱點峇里島的保安,在進入該島的各處口岸嚴查爆炸品,也在外國遊客雲集的地區加強巡邏。

警方初步懷疑,事件由至少兩名自殺式襲擊者發動。萬豪酒店內有一具無頭屍體,懷疑是其中一名襲擊者,另外在麗嘉酒店餐廳亦發現有兩人被炸至沒了頭顱和四肢。警方其後在萬豪酒店一八○八號房內發現一枚未引爆的炸彈及一些爆炸物料,認為襲擊者喬裝顧客,周三入住酒店,並在房間建立「控制中心」。麗嘉酒店的閉路電視則在爆炸前三十秒拍攝到一名頭戴棒球帽、身穿西裝男子,揹著背囊及提著行李進入餐廳,懷疑是襲擊者。

雖然暫未有組織承認責任,但警方高層消息透露,警方反恐部門已經對涉及○二年峇里恐襲的回教祈禱團進行嚴密監視,懷疑在背後策劃襲擊的就是該組織領袖兼炸彈專家托普。

疑報復警搜捕恐怖分子

有報道指出,警方在本周初曾突擊在西爪哇的芝拉扎市,搜查恐怖分子巢穴,但未能成功擒獲托普。國際危機處理專家瓊斯相信,恐襲是報復警方搜捕托普。總統蘇西洛指今次襲擊屬恐怖組織所為,形容兩名自殺式襲擊者是「死亡的散播者」,已經下令全力緝兇,要求執法部門嚴懲這種恐怖主義行為。

2009/07/14 09:11:33 回覆
台灣凌晨發生兩次地震
2009-07-14 (07:55)
在台灣,凌晨在3分鐘內接連發生2次地震,其中1次強度達到黎克特制6.3級,是台灣今年最強的地震,全台灣都感受震動,之後有最少1次餘震,暫時未有傷亡及損毀報告。

        台灣花蓮外海14日凌晨發生黎克特制6.3級地震,幾乎全台各地都有震感。地震發生時,中新社記者正在台北東區的亞太會館六層睡覺,被劇烈的搖晃驚醒。樓及床的晃動持續約數十秒。

        據台灣中央氣象局發布的地震報告,是次地震發生在凌晨2時05分,震央位於花蓮秀林地震站東方57公里處,地震深度9.4公里。各地最大震度為宜蘭南澳4級,花蓮市、花蓮和平、南投合歡山、台北市、台北指南宮、基隆市、桃園中壢、新竹市、新竹竹北、宜蘭市、台中港均為3級,嘉義阿里山、苗栗市、桃園市、台中市、南投市、彰化市、嘉義市等地二級,高雄市、高雄桃源、台南市、屏東市、澎湖馬公等地1級。

        該地震報告的附注還標明,沿岸地區應防海水位突變。暫時未有傷亡及損毀報告。

        台灣消防署勤務指揮中心說,該中心值勤人員正逐一和各縣市消防局聯繫。台北市消防局則表示,市搜救隊全員待命,一旦有災情傳出,即派人前往搜救。

        此前,凌晨2時03分許,還發生一次黎克特制4級地震,震央在宜蘭南澳地震站南偏西18.9公里處。地震專家認為,兩次主要地震應該沒有關連。
 
2009/07/10 21:01:52 回覆

{#雲南.jpg}

 

雲南地震後出現奇異天象 (08:33)
雲南網報道,雲南姚安縣昨日傍晚發生6級地震後,上空出現奇異的天象,並刊出記者及網民拍下的照片。

地震發生在昨晚7時19分。從雲南網的報道看見,震後半小時,記者周明佳拍下了姚安境內的天象。

 

從相片可見,姚安上空的雲泛著傍晚的黃光,但其中一處卻特別暗,似是有一道粗粗的暗藍光線,從地面射向天空。

 

另外,該網也刊出了一名昆明網民,在地震幾分鐘後拍攝到的天象,拍攝地點是昆明眠山。相中同樣見到,一道粗粗的藍光射向天空。

 

這次地震,已知造成最少1人死、逾300人傷,多達126萬人受災。

 

(即時新聞)

http://inews.mingpao.com/htm/INews/20090710/ca50833i.htm

2009/07/09 22:24:44 回覆
云南楚雄发生6.0级地震 工作组连夜赶赴灾区 中广网    2009-07-09 21: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昆明7月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7月9日19时19分13秒,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官屯乡(北纬25.6度,东经101.1度)发生6.0级地震,震中距姚安县城约16公里,震源深度约10公里。大理、丽江、昆明等地有强烈震感。

  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长秦光荣立即作出重要批示,迅速启动二级响应,常务副省长罗正富带领工作组连夜赶赴灾区。云南省民政厅向灾区紧急调运救灾帐篷2500顶、棉被3000床、彩条布1000件,民政厅厅长王树芬率队赶往楚雄灾区。

2009/07/09 01:31:04 回覆

運程好轉

萬事順意

吐盡烏氣

喜迎祥風

so good

danny

2009/07/08 01:42:54 回覆

Danny : 恭喜你!把握好運, 努力!

qqchen﹕雨過天青, 心情開朗。

阿 Tom : 小弟係識多少命理㗎!

2009/07/07 22:11:35 回覆

Dr.

好開心呀!

我屬兔,今個月咪發達啦! {#icon8}

謝謝提點.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07/07 10:42:32 回覆

博士:早晨,終於落完雨,希望在每天 {#200906230033184471.gif}

qq

阿Tom_hk
阿Tom_hk 2009/07/07 10:35:39 回覆

Dr. 學過風水命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