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混血王子的背叛~新學年新老師~暗藏玄機

2009/07/09 23:11:37 網誌分類: 影視
09 Jul

{#image002.jpg}

新學年,新老師,對我們來說,這是再普通不過的事。

但霍格華茲學院不一樣,教師的任命,關乎重大。

而且……

有一個教席,也許你沒發覺,每一集都換人,沒有人做得久。

那就是……

看完照片再告訴你吧!

{#HP6D-03401r.jpg}

*相信這就是新學年的魔藥學老師--赫瑞斯史拉轟Horace Slughorn。

 Horace是前史來哲林的院長,是典型的史來哲林人,很會利用人來達成自己的目標。自1980-81學年,他就退休,一直躲藏起來。

 今集,鄧不利多特地去找他回來任教,顯出霍格華茲多麼缺人。

 問題來了,Horace當魔藥學老師,那麼石內卜Snape怎麼樣?

 原來……

{#HP6D-06331r.jpg}

*石內卜是今集關鍵人物,他的身份另有內情,大家早已隱約感受得到吧?

黑魔法防禦術老師!

 石內卜當上了黑魔法防禦術老師,這教席每一集都換人,是個問題很大很大的教席。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路平教授(會變人狼的教授)曾教哈利用一招魔法抵抗催狂魔,方法是用開心的回憶來引出防禦魔法。這就是典型的黑魔法防禦術了。

 據聞,作者羅琳親口承認,這個教席,曾受佛地魔的詛咒,所以沒人做得長。

 而且,惡勢力使用的魔法,正是黑魔法,學生如果順利學到防禦魔法,那壞人怎麼作惡呢?

 這真是妙絕的劇情構思!

 慘了,石內卜當上黑魔法防禦術教師,會有甚麼事發生在石內卜身上呢?

 還有,誰是混血王子?

© 2009 Warner Bros. Ent.

Harry Potter Publishing Rights © J.K.R.

回應 (2)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09/07/10 09:16:42 回覆

立冬姐:

其實已有答案,但對未睇小說或查過資料的觀眾來說,不好太快揭曉QQ

indy

立 冬
立 冬 2009/07/09 23:52:47 回覆

係呢,邊個係混血王子呢?金色頭髮果個? {#icon39}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