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牛肉羮 (60款懶女生懂做的小菜--20)

2009/07/11 10:54:50 網誌分類: 60款懶女生懂做的小菜
11 Jul

[有些食譜書很好, 中英對照; 不過, 有時覺得食譜書的句子怪怪的, 我自己看會先修改一下-- 說不定大家卻覺得食譜書的比我的易看。不要緊, 我放上來為著方便自己學習煮東西啊……到底不會怎都看不明吧……]

 

材料:

菠菜4両, 免治牛肉6両, 上湯3杯, 蛋白2隻量 (打勻)

 

調味:

糖、鹽各1/2茶匙, 生粉1茶匙, 水4湯匙

 

芡汁:

生粉、開水各__湯匙 (糟了, 這個竟然抄漏了 =口=" 算了吧, 嘗試一下份量)

 

作法:

1. 菠菜洗淨切碎, 牛肉以調味料拌勻

2. 把上湯煮滾, 加入牛肉煮大概1分鐘, 再放菠菜煮滾

3. 把芡汁料攪勻, 慢慢倒入湯內; 煮至微稠時, 加入蛋白攪勻即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