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m了的byebye肉

2009/07/13 12:55:37 網誌分類: 意粉家務記事
13 Jul

其實我這麼一個瘦削的人, 手臂沒太多肉, 只是平日做運動少, 看上去是一個瘦人, 手臂的肉腳不很結實, 軟綿綿, 不知算不算是byebye肉? (仍是很幼的手臂, 我想過手臂要增肥, 嘻)

大哥說結婚之前, 未來大嫂會來我家坐坐的。本來說不會來, 我停了一些執拾的手腳, 但現在她來就再次開了摩托似的, 很想快快把家居變得再整齊, 再整齊, 再整齊!

自己的房間在早前執拾過後給大哥評了: 「是執拾了很多東西, 但人家來到還是覺得亂, 因為太多東西了。會以為妳沒有執拾過。」

糟糕! 上兩星期拾出大概10個白色垃圾袋的物品, 還剩下許多東西; 從8歲到23歲末, 我的東西可是太多了; 還有一些搬過來之前的物品在留念著。唯有再次把最能整理的書搬好有搬好, 分類再分類, 置入昨天二姑姐送來的小學生書本, 幸好還有空間, 可以再放些東西, 這麼在大廳的櫃子就會有空位, 放爸爸最愛買的紙巾、厠紙 =口="

豁出去的豈止是櫃子? 所買的置物籃都放著爸爸的錄音帶。還有電腦桌前的置物籃放著跟電腦有關的東西以及二哥的月結單等等等等等! 其實, 那似怎也拾不到的沙發, 只要把紙巾、厠紙搬開就可以有一個位子坐了。那是兩個位子闊度的小沙發-- 我家唯一的沙發。到時給大哥、大嫂坐。

但是爸爸的上班用品一包二包的, 有超市膠袋、紅色膠袋、黑色手包盛著的他所謂「不准動」的東西啊! 這才是叫人頭大的問題嘛……

如果可以的話, 把我收集的漂亮單張等等丟了, 把我的藝術生涯夢想先畫一個句號, 也是一個決策。其實那夢想, 在我其他的櫃內已封存了一些, 不用留太多, 我的大夢想還是當教師嘛! 而且有一個某人期望我也能實踐的夢想-- 女生一生希冀的婚紗夢。

末句那個夢想, 包括執拾家居、煮食, 我學得很勤呢。

抹櫃子抹得byebye肉firm了; 抹了的櫃子在大嫂眼內總比沒有抹的來得好。很想把房間拾得很好, 好讓大嫂可以進去坐坐, 談天說地……在此之前, 我的普通話還需要再練習! 因為大嫂是個到過上海當文職的內地大學畢業生-- 很能幹的, 快升職的女生啊! (主管?!)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7/14 14:04:29 回覆

我唔要俾錢錢呀 {#icon26}

2009/07/14 11:17:40 回覆
  
 同我一齊去做gym再加去玩滑浪風帆,包妳咩bye bye肉都冇!~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