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將這些事告訴我們,是要叫我們在耶穌裏面有平安。

2009/07/17 00:03:53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l

主! 求主保守明天與舊同學相會有一個愉快的假期,平安順利.感謝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我要求交給同學-甲?中學.
20多人,無大人.我同琳講下次一個大人都無,未足十六歲不可以參加.
主! 求主賜恩典給.引領她早日認識神,並相信接主耶穌的救恩,感謝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主!求主賜福給身體少受痛苦,要叫她在祢裏面有平安。在世上,我們有苦難;但我們可以放心,祢已經勝了世界。求主賜福給紅娥的身體能夠一天比一天強健,抵抗力強,主的喜樂充滿她. 但願她藉著聖靈(弗3:16),能夠一天比一天開心,一天比一天充滿盼望,感謝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主!求主賜福給身體少受痛苦,要叫她在祢裏面有平安。在世上,我們有苦難;但我們可以放心,祢已經勝了世界。求主賜福給黃潤蓮的身體能夠一天比一天強健,抵抗力強,主的喜樂充滿她. 但願她藉著聖靈(弗3:16),能夠一天比一天開心,一天比一天充滿盼望,感謝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約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
*****
申 8:3 他 苦 煉 你 、 任 你 飢 餓 、 將 你 和 你 列 祖 所 不 認 識
的 嗎 哪 賜 給 你 喫 、 使 你 知 道 人 活 著 、 不 是 單 靠 食 物 、
乃 是 靠 耶 和 華 口 裡 所 出 的 一 切 話 。
結 20:25 我 也 任 他 們 遵 行 不 美 的 律 例 、 謹 守 不 能 使 人 活
著 的 惡 規 。
太 4:4 耶 穌 卻 回 答 說 、 經 上 記 著 說 、 『 人 活 著 、 不 是
單 靠 食 物 、 乃 是 靠   神 口 裡 所 出 的 一 切 話 。 』
路 4:4 耶 穌 回 答 說 、 經 上 記 著 說 、 『 人 活 著 不 是 單 靠
食 物 、 乃 是 靠   神 口 裡 所 出 的 一 切 話 。 』
約 6:63 叫 人 活 著 的 乃 是 靈 、 肉 體 是 無 益 的 . 我 對 你 們
所 說 的 話 、 就 是 靈 、 就 是 生 命 。
http://www.o-bible.com/b5/int.html

*******************
神是我的密友
悔罪
詩篇五十一1-19

1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2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3因為,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
4我向你犯罪,惟獨得罪了你;在你眼前行了這惡,以致你責備我的時候顯為公義,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
5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6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16你本不喜愛祭物,若喜愛,我就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
17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經文背景
這是一首感人的求告詩,大衛將心中的悔意向神傾訴,求神寬恕和潔淨。
 
經文淺釋
1.「牛膝草」(7節) ─ 是潔淨的象徵。
2.「骨頭」(8節) ─ 可以指整個人。
3.「流人血的罪」(14節) ─ 這裡指大衛殺害烏利亞的罪。
 
經文默想
1. 大衛怎樣看自己所犯的罪,以致他惟獨向神訴說?
2. 從這篇詩中,可見大衛對神有甚麼認識?他與神有怎樣的感情?
我們可能每天都有認罪,但卻不一定真正的悔罪。悔罪的意思並不是單感到自己做錯一件事而道歉,乃是深深感到所做的事是得罪了一位愛你的神,影響了彼此的關係。
EVA: YES,求主原諒,感謝神,阿們!
當先知拿單來提醒他的時候,大衛才猛然醒悟,深深感到懊悔,他沒有逃避這個後果,他只是帶著難過、哀痛的心來到神的面前,懇求神原諒他。
他堅信神仍是他的密友,他要執著這種關係,所以他呼求:「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神也因此聽了大衛的傾訴,修好與他的關係。
  你每天有向神認罪嗎?你有沒有因為執著與神的關係,深深感到所做的會令祂痛心,也會因破壞了彼此間的關係而感到難過嗎?無論你每天犯了多少罪,或是不斷重複的犯罪,要相信神仍是你的密友,祂渴望你能真誠地到祂面前傾訴。
人生應用
我有為所犯的罪難過嗎?抑或只是懼怕? A:一半一半.真實答實. 人懼怕報應,多過愛神.
 本文由《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授權使用  http://www.ccfellow.org/
***********************************************

*******
十誡在基督教中仍用作一個指引,指示一個路向,使人在其中可表達自己對上帝的愛,也可經歷上帝的愛。
按:耶穌把誡命綜合為一條,就是要:「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太廿二37-39)。這包括了愛上帝、愛人、愛自己等三方面的愛,因此,有學者把十誡分為三部份:第1-3誡是論及愛上帝,第4誡是論及愛自己,第5-10誡是論及愛人;因此,第四誡「當守安息日」的精髓是要人學習照顧自己。
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ot/ten_commandments.html
*******************
歌 4:12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http://resources.edb.gov.hk/~chi/music.html
音節表

http://www.coop-edu.com.hk/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
普通話-翻譯
文字轉拼音工具
聖經1 2 3 4 
一年級相輔相成學習法練習文件
生本語文第一冊第1課至第42課

一年級相輔相成學習法練習文件
生本語文第二冊第1課至第10課
已於2006年9月1日在本中心網頁推出,免費提供給學習普通話和中文打字的學生及公眾人仕使用。

* 漢語拼音是學習普通話的基本功
* 從認字到閱讀是學習語文的基本功
* 中文輸入法是學習運用電腦的基本功
生本教育 網上輔助教育資源
http://www.coop-edu.com.hk/PTH/YinJieBiao/pyb.htm
http://www.cqchess.com/pinyin_sound/index.asp 普通話遊戲入門版(有聲)
http://cqchess.hkflash.com/quiz.asp?qid=big5_bible1 聖經問答遊戲
************
漢語拼音 (Emb):音節表、漢語拼音板、拼音練習、拼音基本規則
http://www.coop-edu.com.hk/Shengben/SB-AssistingInfo.htm#1
*************************
http://www.beijingputonghua.com/learning/symb/pinyin.htm 下面的音可以聽.
聲母:

普通話的聲母有21個,按發音部位可分為

唇音: b  p  m  f
舌尖音(舌尖中音): d  t  n  l
舌根音(舌面後音): g  k  h
舌面音(舌面前音): j  q  x
翹舌音(舌尖後音): zh  ch  sh  r
平舌音(舌尖前音): z  c  s

韻母:

普通話的韻母共有39個,在這裏出現的有37個,其餘兩個通常會作為整體認讀音節來處理。韻母按結構可分為

單韻母: a  o  e  i  u  ü  ê  er 其中 ê  er 並不出現在漢語拼音方案的韻母表中
複韻母:ai  ei  ao  ou  ia  ie  ua  uo  üe  iao  iu  uai  ui
前鼻韻母: an  en  in  ün  ian  uan  un  üan
後鼻韻母: ang  eng  ing  ong  iang  uang  ueng  ion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