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吉士》吃本幫菜

2009/07/17 12:29:58 網誌分類: 飲食
17 Jul

有幸到上海公幹,到著名的「新吉酒樓吃飯。上海的新吉源自「吉酒樓,分店已達十幾家,今次到訪的是新天地分店。

{#q1.JPG}

上海「新吉」新天地

{#P1100235.JPG}  {#P1100232.JPG}

{#4a1ec3a6d60be.jpg}  {#P1100229.JPG}

新吉賣的是比較高檔的本幫菜,但環境談不上非常好,不過裝修挺特別,頗有點老式的雅致。上海菜做得不錯,保持一貫的「濃油赤醬」的特色,紅燒肉是一定要嘗嘗的,汁水收得很乾,色澤紅亮,鮮甜入味。

整體來說,新吉士有一定口碑,消費和香港差不多,價錢算不上便宜,「茶水尤其,所以我只喝可樂和啤酒。據說還是老吉士的口味好,下次定要試試。

外婆紅燒肉:是不可不點的名菜

{#4a1ec544ebff0.jpg}

鹹雞:一絕

{#21.jpg}

新吉士炒飯

{#f_3073996_1.jpg}

南瓜甜糯米

{#11.jpg}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