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李力持推兩新笑話書 20套贈頭條讀者

2009/07/20 08:44:54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l
Kelly好友名導演李力持,在本報的《真係頭條笑話》專欄,一直以來為讀者帶來無限歡樂,是小妹減壓必讀的專欄之一。李導演告訴小妹,將於今年書展推出兩套新笑話書。為答謝頭條讀者支持,免費送出20套,每套兩本的笑話書。

   李大導在書展新推出的兩本笑話集,分別名為《真係笑話之Laughingman正開心哥之「加笑篇」》(見圖)及《「加gag篇」》,每本售十九元,兩本都咁好笑,尤其兩篇從未曝光大作:《Laughingman前傳》及《葉答傳》,保證令人捧腹大笑。頭條讀者只要郵寄到「香港九龍土瓜灣落山道108號志昌工業大樓11字樓C室力製作有限公司」,信封面註名「李力持先生收」,即有機會獲得一套新書,名額二十個。

  Kelly Ch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