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囊的美國大兵

2009/07/20 11:11:38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20 Jul

  五十年前,毛澤東曾說美國是紙老虎。五十年過後,美國依然還是紙老虎。阿富汗戰爭美國打贏了嗎?伊拉克戰爭美國打贏了嗎?沒有!只能用泥足深陷來形容。美國擁有超現代化武器裝備,與阿富汗、伊拉克的裝備不能同日而語,可是,美國人在阿富汗、伊拉克似獐頭鼠目,鬼鬼祟祟的又像過街老鼠。糾其原因,這兩場戰爭打得名不正、言不順,士兵不是為正義而戰,只是為了糧餉而戰,即然如此,美國士兵就不會有英勇就義的壯舉,即然「小布」要打,士兵也只能苟且偷生了。

  前幾天,阿富汗塔利班公佈了一段美國大兵的錄像,只能用「窩囊」來形容這位美國大兵,這還是兵嗎?哪還有臉面茍存於世?雖然,上天有好生之德。可是,戰爭上講的是士氣,要的是英勇,是死而後生。它就是一個紙老虎般的俘擄,活著遠比死了難受。不過,這位士兵很善良(假設他沒開槍殺過阿富汗士兵),他呼喻美國人站起來要求白宮撒軍,讓他們可以回家。

  美國是紙老紙,毛澤東說的很對。布殊說伊拉克有大殺傷性武器而大動干戈,使多少生靈塗炭,候賽因大叔也被他們絞死。可是,朝鮮如今真的有大殺傷力武器了,美國連個屁都沒放出來卻又吞回去了,你說多「紙」。

  曾經聽外父說過抗美援朝,中國人的勝利是用人堆出來的,上去就沒想著活著下來,投降這詞在中國軍人身上根本不可能發生。中國人的戰爭是保家為國,是為正義而戰,是為民族存亡而戰。

  翻開史料,二戰的時候,日本的炮艇還沒開進鯉魚門,駐守在港島上的聯軍就投降了,這裡有加拿大軍人,也有英國軍人,這為數幾千人的俘擄被壓往日本的時候,船上只有八名日本兵。聯軍為甚麼也這麼「窩囊」呢?糾其原因,也是不知為誰而戰!

回應 (2)
我要發表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22 23:22:19 回覆

是的,

所以美國國務卿(希拉裏)說;朝鮮只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調皮的小孩,

 

嘿嘿嘿..........

所以,我們不忍心教訓他.

 

啊哈哈哈哈哈阿...............

2009/07/21 00:15:15 回覆

當一個國家的對外政策是以破壞他國的內政、內部和諧以及有效統治,從立國那一刻開始就一直試圖用各種手段(包括煽動暴亂、激起民憤、鼓動及支持軍事政變,甚至利用侵略手段,或者暗殺或明殺他國領導人),去令到他國臣服或采用其既定政治體制、文化、經濟等等體系,這只不過是代表這個國家不斷在神化自己(playing God),試圖奴化他國他人,以達到其「一言堂」的終極目標而已。到時候,順它者昌,逆它者亡。試問這種國家,是否以糖衣包装了納粹的歹毒邪惡內心,比坦誠的納粹者,是否更可憎可恨、更加無恥及狡猾?

我認為這種國家根本不配存在於世上,它以及它的國民的存在,簡直是其他人類的最大威脅(
threats to all human kinds
)!故此,讓這個國家早日滅亡,讓它的大兵(歹徒)們早日身首異處或被五馬分屍吧!

塔利班只不過是為全世界受美國壓逼的國家及民族們出一口氣及伸張正義而已!我舉手舉腳贊成,亦睜大眼睛看看這個時常稱呼他國為邪惡軸心的真正邪惡之源,何時被正義之師所滅!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