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Johnson

2009/07/20 13:19:58 網誌分類: 葡萄酒達人
20 Jul

Hugh Johnson是全球最受喜愛的葡萄酒作家。筆下流露出豐富的學養及不凡的聰慧,使普羅大眾對複雜的葡萄酒論述也能輕鬆閱讀,並拿下數不清的獎項,獲得世界一致好評。

{#HUGH-JOHNSON.gif}

自從1966年出版了第一本書《葡萄酒》(Wine)後,隨即奠定大師的權威地位Hugh Johnson在過去四十年間,一直在許多方面領導著全球的論酒著作。其作品《世界葡萄酒地圖》(The World Atlas of Wine)、《葡萄酒全書》(Wine Companion)、自1977年來每年更新的《葡萄酒口袋書》(Pocket Wine Book)、《葡萄酒的故事》(The Story of Wine),以及2005年出版的回憶錄《葡萄酒:開瓶人生》(Wine:A Life Uncorked),本本暢銷。他讓複雜的主題變得易於親近,在豐富知識性及嚴謹的文字之外,兼有娛樂及樸實的獨特筆觸,贏得全世界葡萄酒愛好者的青睞。

{#Hugh-Johnson-39s-Wine-The-Classic-Guide-to-the-World-of-Wine.jpg} {#wine_atlas.jpg} {#9781845334574.jpg}

{#9781840001204.jpg} {#hugh johnson _.jpg}

{#41GN1W8P33L._SL500_AA240_.jpg} {#41NNTZB1CYL._SL500_AA240_.jpg} {#1840006110.jpg} {#414DWXGS7PL._SL500_AA240_.jpg}

{#1845331028.JPG} {#s2813759.jpg} {#26937772.JPG} {#1845334205.jpg}

Hugh Johnson說道:「二十五年來浸淫在葡萄酒的美好世界,當我瞭解得愈多,愈相信葡萄酒與人類的文明是同步發展且相互交織,最遠可追溯至石器時代。歷史上,只有葡萄酒能撫慰人心,排解煩憂,增加勇氣;是千年來首次的奢侈品,也是崇拜的神衹化身,足跡遍布世界各地,跟隨著這些蹤跡才得以完成本書。」

然而葡萄酒並非Hugh Johnson唯一熱愛的事物,他的《樹木之書》(International Book of Trees)、《園藝守則》(The Principles of Gardening),以及持續了32年的園藝專欄,為他在其他領域贏得眾多追隨者。他的著作至今總銷量超過1600萬冊。Hugh在2007年獲頒大英帝國勳章(OBE),以表彰他在釀酒及園藝方面的貢獻。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