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防曬秘笈

2009/07/21 14:07:07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21 Jul

別說不怕吃苦、不怕曬黑就不用防曬唷!游山玩水固然快樂, 防曬做不好呢, 大家就會變成黑炭, 或者給熨紅了再疼痛得脫皮……

其實早前到大嶼山遊樂, 就是給曬得紅了、疼了。回想某年跟母親到東坪洲玩, 也是紅了、疼了, 更脫皮, 很不好受! 所以防曬絕對不是漂亮不漂亮那問題呢!

事隔4天, 皮膚沒再疼痛。其實, 當時最焦慮的竟然是我媽: 「哇, 個女曬到紅晒, 點算好呀? 等我搵d書睇下點做先。」大概, 最快捷的方法, 是上網找 ^0^

我就上網找了, 許多文章說最重要是讓曬走水份的皮膚不再流失水份, 並要以潤膚膏塗在曬過的皮膚上保濕。這麼是為防脫皮的。大概做兩天的曬後功夫, 皮膚就不再痛, 也不會變得太黑。

說實話, 今次曬傷的情況挺可笑的:

 

{#SIU.JPG}

看到嗎? 似一個圈 =口="

就是因為臉兒和脖子上部塗過防曬啊! 曬後只會輕微紅了。脖子下部就又紅又痛……項鍊還留下一條曬的痕跡, 二哥說很有趣 >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