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華軼事兩三件

2009/07/23 11:29:14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23 Jul

  忠華誰人也?知者知,不知亦毌須知之人也!

  忠華來自齊魯之鄉,乃山東才子,雖然身材不算高大卻魁武健碩,理著一頂板寸的髮型,雙目烱烱有神,第一眼望去他就是中南海保鑣,可他不是。他一慣任職於中資公司的「頂層」,這層級就是比高層還高,連CEO簽完字都不算,還得他劃個「圈」作實。他還是一位「頂級好人」,認識他的人都不會反對我給他這項榮譽稱號。

  在中國流傳著四種鐵哥們,一是一起掮過槍的;二是一起下過鄉的;三是一起受過賄的;四是一起(俗不可耐)的。我與忠華也是鐵哥們,但這四種都不是。忠華曾救我於病患:)所以哥們特鐵。

  今晨偶見體重磅,突然想起了忠華,想說一兩件他的軼事。

  有一次,在飯桌上忠華這不吃、那不吃。他說:「我呀,最近血壓高、血脂也高,天天都超出指標,你說怎麼辦?」

  我說:「忠華,你這生活越來越精確呀,怎麼天天還有指標呀。」

  忠華說:「我天天量呀。」

  我說:「你精神有毛病啦?天天量它干啥呀?」

  忠華說:「我抽獎抽到一個血壓度量器,自從有了這玩意兒,我這血壓、血脂就沒低過。」

  哈哈聲過後,他聽了我的建議將度量器擲了,從此「雙血」恢覆正常。

  最近,又收到忠華的電話。吞吞吐吐,問我紅木家具的事。

  忠華說:「這紅木家具,買甚麼樣的好?新的好還是舊的好?一套的好還是單買的好?」依然是吞吞吐吐......

  這忠華從來都是大刀王五直來直去,怎麼吞吞吐吐起來?

  我呀:「細心地講述酸枝呀,花梨呀,雞翅呀。」

  可是,越加的覺得忠華吞吞吐吐間有話想說。於是單刀直入地問:「你是換家具呀?還是佈置新家呀?」

  忠華:「是呀,我剛買了個別墅,在深圳的南山區,八百多萬,兩層的小樓,還有一個大花園,老婆及女兒都很喜歡,我就買了。正想裝修呢。這不找你專家給意見嗎?」

  忠華這是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讓我與之分享。

  我,一下子掉進了忠華的歡喜之中。

  忠華,恭喜你。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9/07/24 23:44:10 回覆

對佛經只粗略看過些,認識不深,且現在心性未定,參禪難成.還要看自己的慧根.

禪一兄修練多年.偏好密宗?有甚么心法,不妨公諸同好.

禪一
禪一 2009/07/24 10:07:58 回覆

博士你好:你都覺得老實可愛了吧。他的軼事太多了,有些不敢寫 {#icon0},也不能寫,屬國家頂級機密 {#icon2}。有一次......還是不寫了。下次寫另一位老死,對油畫、音樂有很深的造詣,可他也是房痴。在珠海海邊起了一個1500平米,是平米的大別墅。 {#icon0}如果他不給封口費,哈哈,就寫他吧。(有點敲詐的感覺 {#icon8})

石仁兄你好:忠華就在密宗的邊上,不知有否參禪悟道。 {#icon45}

2009/07/23 20:49:29 回覆

這個鐵哥忠華,難道是跟禪一兄共同參過禪唸過經?

2009/07/23 19:19:15 回覆

禪一兄的鐵哥, 幾老實可愛!

1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