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團解開了~綠色美食之壹~解答篇

2009/07/26 01:11:47 網誌分類: IQ題+謎語
26 Jul

{#stray02.gif}

謎圖小羊不再迷途,因為答案出來了!

{#greenfood01 ans.jpg}

 很可惜,答中的朋友沒有把答案Post上來,想找人讚揚一下也不能呢QQ

 Anyway,很多謝立冬小姐和天佑平常友的參與。

 首先解答天佑平常友,迷圖小羊是本網誌繼本人、花茶外的第三隻吉祥物。有了牠,就不用每次都由我主持欄目了嘛!

 Yes,我搞牠出來,是為了有新故事可講,同時搞多個主持人出來主持遊戲欄目,讓我可以偷偷懶QQ

 有沒有留意,每當謎團解開,牠的樣子會改變,同時也變得不容易迷途的說。

 另外,關於綠色美食的謎題,其實靈感來自一次在壽司店的晚饍,詳情下次再談。看吧,答案裡的食物,都是我們平常會吃的美食,而且全是綠色。

 其中薄荷朱古力蛋糕是我的最愛,原本答中薄荷朱古力都當答對。中華海藻我很愛吃,可是貴,很難得我才會吃少許。荷蘭豆可以唧出來吃,很好玩。奇異果太酸,奇異果汁我還喜歡飲,吃就不要預我了。綠豆沙,我覺得味道不及紅豆沙,但熱氣時我必定選綠豆沙。

 不知大家的綠色美食心頭好又是甚麼?

 

回應 (4)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09/07/27 12:33:42 回覆

嘿嘿, 估中D都好叻嫁啦, 唔駛唔開心呀, NEKO QQ

天佑, 就俾25分你啦, 參與分QQ

我太太估, 第一次錯2和4, 佢1, 3, 5都中QQ

indy

2009/07/27 00:06:44 回覆

no3 太難古啦 {#icon57}

no1 估紅豆綠豆 {#icon3}

2009/07/26 13:21:55 回覆

我答中 1題, 都有 20 分啵.

第一條 都應該 有 10分啦.  紅豆綠豆都係 細細粒. 啲色似紅豆沙啵.

ps: 現家學生 興 爭取學分.

立 冬
立 冬 2009/07/26 10:27:15 回覆

哈哈,真好玩啊。但吃荷蘭豆是整塊吃的,不是單吃豆架。奇異果好有益架,呢個是五款食物中營養最高的啊。

我喜歡的食物太多了,基本是正常的東西便會吃。 {#icon8}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