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網聚後記

2009/07/27 06:38:59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27 Jul

726日的網聚非常熱鬧,出席人數創2007年以來的新高,各網友都係靚仔靚女,斯文大方,舉止有禮,和氣親切,勤奮好學...(下刪五百字形容詞),絕對是模範網民。

 

其中就算出現牛熊之爭,看好看淡各有主張,但亦可以理性的討論,不同的觀點反覆論證,完全沒有火藥味。良性互動的效果非常理想,五十多人帶著愉快的腳步離開。

 

大家強烈提議,就算陸sir真人不露相,下次應請陸sir打電話進來與大家真情對話。那便是網民之福了!

 

通常一年搞一次網聚,由於今次向隅人眾,十多位報了名的未能參與今次盛事。如果大家想聖誕節再聚一次,便要請一、兩個搞手,開始籌備了。

 

金曹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9/07/28 18:38:29 回覆

呵呵,金曹老師我抽的是"股神巴菲特傳",這2本書還真重.最近這段時間比較忙,所以少上網,而且股票已升到這麼高,怕自己心庠忍不住踩下去接貨,最好的辦法就是收市後才上來看看老師和大家對股市的評論.

2009/07/28 07:01:31 回覆

甜,很高興能夠見到妳,人如其名,是很甜很有陽光笑容的。忘記妳抽了甚麼獎品,大家報一報數做個開心記錄。

 

我陸續收到照片,會盡快email給出席的網友。如網友有照片,為保障私隱,請千萬不要公開貼在網誌,只要email給我,便會代傳。

2009/07/28 01:36:12 回覆

真開心.盼望了已久的網聚終於在7月26日順利舉行,早上在深圳考完試,急急忙忙趕回來,為的就是目睹金曹老師的風彩,金老師跟我想像中一樣是個可藹可亲的人,而且那種無私的分享,真讓人感動.第一次聚會我就遲了1小時,金曹老師真對不起,真高興在你手中接過獎品.其他網友也都很可善,讓人没有莫生感,坐在我身邊的bobofox謝謝你的第一杯茶,想不到牛腩猫咪竟不是肥仔一名,而是帥哥一名,呵呵.可惜子龍没來,有幸跟老師照了張像,那天摄影的那位師兄,麻煩傅一張給我(還有一張大家合影的,期待下次的網聚.

2009/07/28 00:45:29 回覆

網聚那天有拍照的,可email給我,讓我轉送給其他網友。謝謝。

jin.cao@hotmail.com

2009/07/27 22:24:20 回覆

金兄 , 多謝一句之恩 杏仁餅 !

想問如何可以取回相片呢 ?

 

2009/07/27 09:21:39 回覆

"就算陸sir真人不露相,下次應請陸sir打電話進來與大家真情對話。那便是網民之福了"

The best idea of the year 2009 in the internet world.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