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最後的三年半

2009/07/27 17:19:28 網誌分類: 宗教
27 Jul

以色列安息日開放停車場 引發警民衝突

這新聞令我想到聖經但以理書第九章最後的三年半:「…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在時間上正符合瑪雅201212月的末日預言。

 

 

 

「…正統猶太教徒擔心,一旦開放停車場之後,商業活動就會跟著來,屆時就無法遵守安息日一切停止的戒律。…」

 

 

 

·                                    2009-07-12

·                                    中國時報

·                                    【中廣新聞/謝佐人】

    以色列「耶路撒冷」數以百計的極端正統猶太教徒與警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他們抗議當局在周六、猶太人的安息日,開放停車場。

    星期六是猶太人的安息日,通常工作和商業交易都要停止,甚至不准開車。但是有關當局連續三個星期六都開放停車場,以吸引觀光客。

    正統猶太教徒擔心,一旦開放停車場之後,商業活動就會跟著來,屆時就無法遵守安息日一切停止的戒律。民眾抗議說,這等於是變相鼓勵商家開門與遊客做生意。

    

    警方表示,抗議民眾身穿傳統的服飾擋在停車場外,對警方丟擲石塊,還跳上警車,又踩又叫,有些人乾脆躺在入口處,以肉身阻止汽車進入停車場。

    這些抗議民眾被警方強行拖離,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不過,警方說無人受傷,也沒有人被逮捕。耶戶撒冷市政府從上個月底開始週末開放停車場,以因應夏季湧入的遊客及各項活動。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9/08/29 08:55:07 回覆

你點證實篇新聞係真既先?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