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的書展記趣

2009/07/27 18:26:26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27 Jul

星期六 , 不用上班卻晨早起床 , 就是為了期待已久的《書展》! 週末一定特別擠擁 , 不想因排隊而暴曬的最佳方法就是在開場時立即進場。

 

鬧鐘七時半響起 , 立刻跳下床準備梳洗 , ?! 很痛 !!!

 

右腳膝蓋以前打球弄傷的舊患突然劇痛 , 其實自畢業之後已經沒有再發作過 , 怎麼偏偏要選今天才發作 ?

 

忍痛去洗頭洗澡 , 過了一陣子好像沒那麼痛了 , 便拉小蛋起床 , 這隻懶瞓豬竟然沒有懶床 , 真是奇蹟 !

 

她梳洗時我便到客房吹頭 , 完成後站起 ... ! 痛得站也站不直 , 怎麼搞的 ?

 

小蛋見狀提議明天才逛 , 但明天是星期天 , 肯定比今天更擠 , 而且多等一天也不見得一定會好轉啊 !

 

塗了點正骨水 , 休息一會兒後筋骨好像鬆了很多 ... ( 不過正骨水還是有一個缺點 , 就是揮發性太強 : 穿上牛仔褲後它會循褲管向上揮發 男生還是別在穿長褲時塗 … )         ( 待續 ...... )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9/07/28 16:37:24 回覆

流貓貓 : 文字和照片 , 我會選擇文字啊 , 買了廿多本書 , 只有一本是非文字的書哩 !

2009/07/28 16:34:04 回覆

Penny : 沒所謂的 , 小蛋不介意這些東西的 , 我一向紀錄良好嘛 !

2009/07/28 16:28:05 回覆

泰迪兄 : 老實說 , 我真的買了一本 Kama 的寫真 , 不過很健康 , 沒有不雅的感覺啊 !  

2009/07/28 14:14:19 回覆

gone 字去 目第 口青見 毛?

kakakak

 

2009/07/27 21:51:24 回覆

泰廸羅賓,

有小蛋在旁,華仔「敢」嗎? {#icon26}

在華仔心目中,小蛋靚過D O靚模好多喔.. {#icon41}

2009/07/27 21:01:23 回覆

是否急不及待買本靚模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