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美食是最佳的減壓品

2009/07/27 18:43:59 網誌分類: 其他
27 Jul

    曾經是翡翠拉麵小籠包的常客,它在香港的第一間鋪,和接着陸續開張的分店,都留下過我狼吞虎嚥的陶醉食相。

    但最近這兩年,沒有再踏足任何一間香港的翡翠拉麵小籠包,因為,它或許已經給一條又一條「熱捧」的長龍寵壞,質和量都大不如前。

    最後的一次幫襯,眼前的那碗榨菜肉絲湯拉麵,不單止分量少得可憐,湯更是咸得要命。向經理禮貌地道出麵湯太咸,他愛理不理,望着其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普羅食客,他質疑的是我的品味。向他要點清湯希望減輕湯麵的咸度,他說另外加湯要收費。

    美食不美的時候,不再是減壓品,有可能成為火藥庫。

    如果你和我也有同感,對翡翠拉麵小籠包有過些感情,去新加坡的時候,無論如何要到鳥節路的義安城,裏面的翡翠拉麵小籠包總店,無論是冷盆、湯羹、小菜、包點、拉麵、炒飯和甜品,無論你揀哪一樣,都是Winner。

回應 (1)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09/07/29 18:33:31 回覆

我曾經都很愛吃她的小籠包的,也很怕那條人龍.現在水準真的降了,以前太古城那間做得最好.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