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站站通 (土瓜灣一帶)

2009/07/28 08:44:09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28 Jul

(影片: 九龍城寨公園「小鳥的天空 」 XD)

想不到某人懂得從樂富步行至九龍城呢! 「地膽」果然是「地膽」。從九龍城步行至土瓜灣, 於他來說更是易如反掌。我跟土瓜灣其實也有一段往事-- 曾在工聯會修讀插畫班、兒童偏差行為治療証書; 其時, 每走失都先返回宋王台公園再想想可以怎麼走, 便對這個公園很有好感。

{#P1040504.JPG}

所以, 我們的下一站是-- 宋王台!

{#P1040503.JPG}

有頂的歇息地,

{#P1040505.JPG}

古物……

{#P1040506.JPG}

水池!

又怎少得:

{#P1040511.JPG}

這充滿歷史味的落難石塊唷……

{#P1040517.JPG}

看, 土瓜灣的天空我最喜歡。舊機場變成這個了, 仍然為大家留著一片天, 作想念。

{#-0250.jpg}

時常都想到牛棚藝術村逛逛, 可惜時間未許可; 這天許可了, 管理員卻說「星期一休息」-- 我跟牛棚無緣!

{#-0251.jpg}

跟這橦大廈卻很有緣呢!

說實話, 我時常在荃灣、大埔和土瓜灣走失; 在土瓜灣, 每當走失, 我就很有機會看見這所大廈-- 被它上面的倒數似的字樣深深吸引。某人特別提醒我, 右面的是個煤氣鼓, 如果爆炸呢, 這一帶可真不堪設想。

這兒離九龍城碼頭很近, 而九龍城碼頭又鄰近翔龍灣。翔龍灣附近, 有這種顏色漂亮的花:

{#-0253.jpg}

{#-0255.jpg}

大概是再吃吃東西的時候……

 

 

    吃喝玩樂站站通 (樂富x 九龍城)

    吃喝玩樂站站通 (土瓜灣一帶)

    吃喝玩樂站站通 (紅磡 x 黃埔)

 

備註: 是篇有可能跟 小鳥的天空 共用某些照片, 因為意粉和siu pang的相機是共用的啊!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