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 ( 續 )

2009/07/28 16:55:11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28 Jul

塗了正骨水後 , 真的沒有那麼痛了 , 便和小蛋一起出發 !

 

經過花園時風和日曬 , 心情也特別好 ; 和小蛋一邊走一邊提議到哪兒吃早餐 , 我們都覺得到Super Sandwiches 鄰近會展中心 , 時間比較容易遷就 , 而且早餐吃得豐富一點 , 逛書展也有力氣一點 !

 

怎料走過了花園 , 突然又傳來一陣劇痛 這次不是膝蓋痛 , 是肚子疼 ……

 

難道是昨晚那碗餛飩麵不清潔 ? 但看到小蛋興高采烈的 , 實在不忍心掃她的興 , 裝作沒事繼續走 , 走不了幾步 , 疼得臉色也變了 , 小蛋發覺後便將我「強行遣返」, 回家進行「排毒工程」

 

一拖再拖 , 已經差不多九時 ; 怎麼那麼早起床仍會趕不及 , 忽發奇想 , 會不會是有甚麼啟示 , 要我晚一點才進場 ? 有炸彈 ? 還是逼爆玻璃 ?! 急開電視看看 甚麼都沒有發生 , 唯一解釋是上天不想我多花錢才多番阻撓吧 …  ( 待續 )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9/07/30 09:07:00 回覆

糯米 : 幸好最後有驚無險 ~

妳有沒有去看啊 ?

2009/07/30 09:05:39 回覆

Tom 媽 : 我已用了半瓶空氣清新劑啦 ...

終於回來啦 ?! 我晚一點來妳網誌探望妳 !

2009/07/30 09:02:48 回覆

莎莎 : 我每年都支持書展的 , 這年當然不能例外 !

工程嘛 ... 可以用驚天動地來形容 ......

2009/07/29 11:37:46 回覆

最終去唔去到呢?^^

2009/07/29 08:51:29 回覆

好臭呀!邊嗰死人頭放屁!

TOM媽回來了 {#s105043267473_3640.jpg}

2009/07/28 21:25:35 回覆

一波兩折,似乎書展之行有點阻滯喎!
結果你倆成行嗎?
你的排毒工程又順利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