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開了blog了!!

2009/07/30 01:26:36 網誌分類: 寫作
30 Jul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blog. 以後如發現一些金句/投資or投機的心得, 我會copy出來的.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Copied from dai dai sir:

好多時聽到人話,股票專收叻仔。換句話說,IQ(智商)高的人會輸得好慘,點解?叻仔叻女通常會機關算盡,想賺最後的一分錢,又或叻人正業繁忙,未能好好處理投資,買入股票後沒有理會牛市、熊市。結果您不理財,財不理您。

其實股票市場嬴家,大多是EQ(情緒商數)AQ(逆境商數)高手。通常散户贏20%30%便速速離場,獲利回吐,好少會揸住好股而又能等它升值34倍。買入股票後,而又能升34倍未走,是考驗您的EQAQ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9/07/31 01:34:26 回覆

koo koo, winnietam 你們好. 大家一起努力學習投資/機的技巧, 改善心理質素, 希望早些可以達到財務自由!!

(ps. 我仍是一位蝕緊錢的老散!! 哈哈, 互勉之!!)

2009/07/30 13:59:34 回覆

先多謝你的分享.送上一粒星.

2009/07/30 03:38:45 回覆

 

  

{#200906200135012209.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