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折 ... ( 續 )

2009/07/30 17:32:19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30 Jul

到達灣仔時已人頭湧湧 , 人潮都是朝會展方向前行 , 我們在Super Sandwiches快快點了早餐 , 希望快點吃完趕得及十時進場 , 便不用暴曬著排隊了。

 

付了錢 , 我的早餐五分鐘便到 ; 吃了一半 , 小蛋那份還未到 , 便拿著號碼牌問問店員 , 他們說 : 正在製作當中 , 很快便有 !

 

五分鐘過後, 他們說 : ok 即刻便到 !

 

再五分鐘後 , 終於端過來了 , 那嬸嬸看了看 , : 七號嗎 ? 這份是二十三號

 

這下我可按奈不住了 , 便走過去質問那些店員 , 之後在一分鐘內便拿到新鮮熱辣的早餐

 

吃飽飽後 , 立刻跑過去 , 到了萬麗酒店那兒仍頗為順暢 , 心想應該能夠順利入場 , 誰不知人龍突然停頓下來 , 原來會場要在這裡分流 , 所以要繞過鷹君中心 , 走一個圈才能來到著名的「傅穎UFO樓梯」, 天氣悶熱 , 頃刻已汗流浹背 … ( 待續 )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9/07/30 19:26:09 回覆

Tom 媽 : 真的有點像 , 不過在這裡是要貼錢買仗打哩 !

2009/07/30 19:23:37 回覆

好像似打扙多点 {#icon26}

2009/07/30 18:14:13 回覆

莎莎 : 我也是周六啊 , 不過比妳早一點點進場 , 所以沒有擠得那麼厲害 。

其實我也很怕遇上這類人 , 尤其是在擠地鐵時 ... 幸好妳還可以找到虛位 , 否則就要練習「龜息功」了 !

2009/07/30 17:54:31 回覆

我周六早上去,
才十時多,已是一條尋不到終點的長龍在緩緩踱前,
悶熱的天氣,加上人群的擁擠,
我仿如水人一樣不斷抹汗,
最慘是站我前面的男人身上有朕難聞的體臭,
令人有窒息的感覺,
後來我一見前面有虛位,立即攝了上去,
再攝攝攝地跨過無數人頭,
才逃過那中人作嘔的味道。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