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滿的香港書展

2009/07/30 19:33:59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30 Jul

一波三折後 , 終於雨過天清 , 買票、進場 , 全都非常順利 ; 今年場館比以往寬敞 , 看書看得十分舒服自在 , 自然能夠買得心頭好 : 區樂民、赤川次郎、倪匡、梁望峰、雷羽揚、陳志雲、黎智英、古巨基、傅穎、黃翠如、周麗琪 等等 , 滿載而歸。

 

看書、買書、揹書 , 不知不覺間已到下午 , 又餓又累 , 場館內的食物昂貴得來又不大好吃 , 幸好小蛋早就帶了我最喜愛的芝士波、喝的有伊右衛門 , 還有 豬肉乾 ?! 原來小蛋知道我喜歡吃 , 所以暗地裡購買、切碎 , 放在密實袋再偷運進來 , 這小妮子真鬼馬 !

 

還有一個任務 , 就是替阿榮買 Angelababy Kama 的寫真( 因為他怕女友吃醋 , 所以委託在下代勞 ) , 但在那攤位繞了一圈才發現只剩下七、八本 Kama ,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已經賣光 , 便急急拿起了兩本 , 看看那本比較簇新一點 , 怎料轉眼間餘下的也被搶購一空 , 其實在網上已經看過很多她們的照片 , 怎麼還有那麼多人購買的 ? 最後 我自己也買了一本

 

本來預備離開 , 卻用眼尾瞄到有工作人員推了很多紙箱進來 , 寫著 Angela … 於是便立刻排在隊伍前列位置 , 替阿榮買下心頭好。

 

離場時混進電梯那邊離開 , 便不用繞到會展二期的地面暴曬 ; 之後我們到時代廣場的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大吃一頓 , 並邊吃邊看戰利品 , 看到Kama 的寫真 , 又不是想像中那麼低俗 , 看來只是個別「o靚模」的問題吧 !

 

雖然波折重重 , 但總算有驚無險 , 並且「掃盡」好書 , 所以書展始終是我最喜歡參與的活動啊 !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9/08/03 18:30:06 回覆

貝澳 : 那倒真是意想不到啊 !

我和你有一點點相似 , 不過我是對著教科書才會窒息 ...

2009/08/03 15:17:48 回覆

不啊~
真的是怕書多啊~
告訴你,每次一踏進圖書館,
我便窒息呼吸不了。

老師說這是壞學生的詭辯。
壞學生,我否認;
但不是好學生,我卻承認啊~

呵呵~

2009/08/03 13:49:04 回覆

貝澳 : 其實人真的很多 , 在酷熱天氣下真的頗為辛苦 , 不過誰叫自己喜歡 , 沒辦法 ...

怕人多我明白 , 但怕書多 ... 是指怕花多眼亂嗎 ?

2009/08/03 01:33:28 回覆

今天才看完這四篇網誌也算是完滿啊~
書展我沒去,
一來怕書多,二來怕人多。
因為怕多,所以沒參與啊~
^.^

2009/08/01 08:47:56 回覆

流貓貓 : Thanks!

2009/08/01 08:47:25 回覆

Penny : Good morning!

2009/07/31 16:26:28 回覆

congratulations!

2009/07/30 21:47:12 回覆

{#GoodNight1.gif}

華仔~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