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館賞探

2009/07/31 10:37:22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31 Jul

本來是想去看小雞怎麼出生的。然而, 這個大概20年前的設施, 已給移走……以前玩「傳聲」的「大鑊」, 也都給移走; 以前加上仿製皮膚的機械人, 都給搬走了。陳設變得很不同, 因為科學要趕得上時代步伐!

{#Image037.jpg}

科學館原來正展示許多幻覺設計。我看到畫中有一個女人, 但仔細一看, 裏面又有一些花的元素-- 所以, 可能有些人是先看到花的; 每個人腦部結構和閱歷不同, 所看到的、感知道的當然也會不同啊!

{#Image097.jpg}

{#Image099.jpg}

{#Image087.jpg}

這個肥皂裝置還在……

{#Image088.jpg}

男生、女生都玩個不亦樂乎。其實他們被許多想玩的小朋友們包圍著呢……

{#Image086.jpg}

這兒也有一些「成人玩意 」-- 量血壓 =口="

{#Image085.jpg}

告別恐龍, 我們要回程了唷! 不知道下一次參觀, 陳設又有甚麼不同呢?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