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忙裡偷閒及閱讀計劃 -- 2009年7月

2009/08/01 08:32:36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01 Aug

7月開始,為了不讓女兒什麼也倚賴別人,沒有再用菲傭了,每星期只請鐘點女傭數小時幫手打掃。已成為準中一生的女兒, 除了每天跟著我往返公司,到她自己的小office做暑期功課、玩玩電腦外,每天還要幫我做一點輕易家務,以訓練她的責任心。

上星期四,完成了大部分工作,便帶女兒行書展,我們行了7個多小時,女兒買了很多中、英文小說及勵志書,而我就買了一些金融財經及人生哲理類書籍。我們累得很,就連要探望金曹也忘了。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吧!

這兩個月,亦是公司年結,入數對數這些工作,是海琳較怕的一項。可是公司細,而且自己的客戶也穩定,只須花一點時間就能自己完成的工作,實在不願請人特別去做,這樣才能節省不必要的開支。

上星期日,女兒入了中學為期6天的learning camp。海琳就趁這幾天,努力工作,亦要為家中8月尾的小裝修作傢具設計的最後修改。昨天到學校接女兒,感覺她長大了一點,有些感動。

7月就只看了兩本書,其中一本更是頭條博客高俊權的新作。8月相信會更忙,不過也會盡量抽時間閱讀,為腦袋增值!青少年書籍介紹,可要放暑假了,9月重開!

1. "Blink : The Power of Thinking without Thinking" by Malcolm Gladwell

 Product Details

2. 《技術分析精讀本》 -- 高俊權

 {#ap_20090711071236727_jpg.jpg}

 

 

 

回應 (3)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9/09/07 11:59:20 回覆

你的生活過得很充實啊!

2009/09/07 11:27:30 回覆

Candy 整個暑假, 忙得不可開交. 7月到8月中公司年結, 8月初到8月底忙謝師宴, 8月中到8月底準備女兒上學, 8月30日到今個星期, 都忙著換傢具及整理家居, 很久沒有好好睡覺. 女兒要自己照顧自己了. 平日溫習已交由她自己處理, 看來她適應得不錯吧!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9/09/06 16:39:44 回覆

{#icon9}囡囡可習慣中學生活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