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

2009/08/07 00:04:36 網誌分類: 閱讀
07 Aug

忽然想起前幾年看過的一篇讓我十分感動的網上小說

一個玩魔獸男孩的真實感人故事!
單月25萬人次點閱率,感動網路世界的真實故事!
新世代純愛範本——重回〔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的感動。

TVBS等新聞媒體爭相採訪,Online game-魔獸世界討論區,一個月25萬人次的瀏覽率,打破該網站最大點閱紀錄,繼彎彎的《可不可以不要上班》、Lowes的《原來我不帥》等網路話題作 家後,又一倍受矚目的超級新人。這故事,是訴說著兩個女孩跟一個男孩的愛情,在一次又一次難忘的網路對話中,堆砌出來的難忘回憶,沒有艱深華麗的字句,沒 有華而不實的場景,但是卻有令人難忘令人婉惜的感情在裡面。

一個全心?感情付出的男孩,怎樣也難以理解,為什麼老天總不眷戀他的真心,女孩的離開,讓他的愛情,又畫下另一個句號。

愛情,總是在轉身時降臨,卻在回頭擁抱後離去。

一個愛玩魔獸的男孩,在遊戲裡尋找失戀的慰藉,卻意外地……找到了一段無法忘懷的愛情。一段無悔的純愛時光,一個真實的愛情故事。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觀看

http://q030723087.myweb.hinet.net/feeling2.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