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教養的小女孩

2009/08/07 13:00:33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07 Aug

     {#CAA1WPEL.jpg}昨晚下班乘搭港鐵的時候,走在我前面有一個清瘦的女孩挽着她媽媽的手疾步前往對面的月台候車。她們走至車門的時候,月台響起了車門關閉的聲音。女孩緊緊地拉住她媽媽的手,但是她的媽媽也許身體非常輕盈,一個箭步就步入了車廂。如果我當時走在這位太太後面,可能我也跟隨她一起走進車廂。不過,我當時站在女孩後面,我意識到她很守秩序。到車門關閉的響號就立刻停步,而且把已經走進車廂内的媽媽也拉出來。

    大概在這個車門快要關上的千鈞一髮之際,她的媽媽才發現女孩的步伐與她不一當這個媽媽退出車廂的時候,她的身體正夾在車門之間,可好她的體態實在非常輕盈,她把身子往月台側一側,便脫身了。不過,她的腳部還是被車門傢住,動彈不得。最後車門重新開啓,她才安然的步出月台。

    這個有教養的女孩立刻向她的媽媽道歉和問好。

    原來這位太太也很有學養,她溫文爾雅的回應女孩,而且很感激女兒緊緊地拉住她,她才可以平衡,穩步的站出來。大概月台助理也受到她們溫馨對話的感染,也上前問候這位太太有沒有受傷。可好,這位太太也許懂得武功,被這道車門的衝力打到身體,也絲毫沒有痛苦的表情。厲害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09/08/10 09:48:54 回覆

立冬果然有道理呢!

這位美麗的太太一定是峨嵋派呢!哈哈!

立冬的轉數真厲害!

立 冬
立 冬 2009/08/09 12:45:10 回覆

看來這位太太應該也是峨嵋派的。 {#icon8}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