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坨狗屎等于1亿GDP

2009/08/11 16:15:40 網誌分類: 笑話
11 Aug
轉貼 2坨狗屎等于1亿GDP
两个经济学博士生一起散步,看到路边有一坨狗屎,甲生对乙生说:“如果你把这坨狗屎吃了,我就给你5000万。”乙生思虑半响,用经济学理论计算了一番,觉得有利可图,毅然吃掉了这坨狗屎,得到了一张甲生开出的5000万支票。
两人继续散步,甲生后悔不已,认为这笔交易自己亏损了5000万,乙生恶心不已,狗屎的滋味时时泛上嘴巴,特别看到甲生似笑非笑的样子,想到自己吃狗屎的事情一旦传出的后果,觉得这笔交易不能完全用经济学理论来计算,也懊恼不已。
这时前方地面上又发现一坨狗屎,乙生眼前一亮,对甲生说:“如果你把这坨狗屎吃了,我就把5000万还给你。”甲生正在后悔,一听乙生这么说,立马吃掉狗屎,拿回了5000万。
两人继续散步,越想越不对劲,这两笔交易一来一去,两个人什么好处都没捞到,却每人吃了一坨狗屎,想来想去想不明白这里面的经济意义,于是停止散步,找到导师,把事情向导师汇报了一番,请教导师。
导师听了两人的故事,激动不已,握着两个学生的手:“这怎么没有意义,这怎么没有意义,别看你们只是每人吃了一坨狗屎,但是却拉动了GDP一个亿呀!!!”
回應 (5)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8/15 02:38:37 回覆

正在啃鸡爪喝啤酒,差D族春!!!!kakaka~~~~

 

以后要注明,“概不负责”!我告你0架!

慳妹
慳妹 2009/08/13 22:16:24 回覆

 

我也看過這case study,很有趣! x 2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2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8/11 23:03:28 回覆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08/11 20:48:31 回覆

我也看過這case study,很有趣!

 

立 冬
立 冬 2009/08/11 17:03:16 回覆

有趣有趣,兩堆狗屎也值一粒星星的,GDP又長了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