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爛了

2009/08/12 22:02:37 網誌分類: 寫作
12 Aug

最近腦筋不大靈活,寫幾行字都想不出話來,為有找些舊相片來搞搞。

打個電話去問一位西醫朋友,他問我近來看過甚麼書,我如實相告,近來很少看書,只看過那本幼學琼林,他聽後大笑一陣,問我:你今年貴庚?還看這些幼稚古書,難怪你思緒閉塞了.聽完他的話,我走前照了一照鏡子,,最近我好像比之前年青了,難道因為思想幼稚之故,幼學琼林,真有這個意外功能?應該不會的,心境開朗,人才會顯得年輕,而這本書又不是笑話書.細心一想.可能天氣焗熱,影响思緒.

.要作文造句,看似簡單,對於學識膚淺,天性愚鈍的我,實在大傷腦細胞有時作故仔還要代入角色, 本來是為賦新詞强說愁,但亦會落筆說情暗自傷.為故事中的情種眼濕起來.真佩服那些職業作家,可以寫到自己開心到飛而看的人卻傷心到死.

有時看到一些令人憤慨的事,筆之於紙,雖不至於用一陽指.篤爛個鍵盤,也難免七情上面,咬牙切齒.頂心頂肺,那又於身體有何益處呢...或許有人說,那不如講些開心的事吧,例如講講最近的靚模….講些飲飲食食..講講股巿….那也是開心的事

 

想落又是,難怪越來越多寫食經的作家出現.自己寫得開胃,看的也大流口水,何樂不為.哈哈.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8/12 22:31:53 回覆

立冬,

自覺食經其實很難寫.........

俾菜爛,李才子等作家看到一定笑死...首先要有錢才可食盡天下,除非巳很出名,有人包食.... {#icon26}否則.......

如果寫煲湯,則要請教立冬了. {#icon26}

 

立 冬
立 冬 2009/08/12 22:22:54 回覆

好啊,寫下食經都好呀!支持!

{#200908012214537779.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