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與泳池

2009/08/17 14:44:13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17 Aug

因為每次想游泳都下雨 , 所以上星期六才行下水禮 ; 這次是到公眾泳池 , 原因是小蛋很想吃這裡小賣部的鍊奶西多士 … ( 將她饞嘴的秘密說溜了嘴 , 可能會被滅口 … )

 

泳池人山人海 , 好不熱鬧 ; 我們先在嬉水池玩 , 那些滑梯、水槍、水管等都十分好玩 , 可惜有一些設施損毀了 , 甚麼人那麼沒公德心啊

 

玩了一陣子便到游泳池去 , 因為泳術不佳 , 所以選擇了中池 , 泳客游得縱橫交錯 , 幸好大部分人都很自制 , 在碰撞前都會收步 ; 正感安心時 , 突然 !

 

其實我已立刻收步 , 但對方卻全沒意圖停下來 , 一記剷掌直插臉頰 , 毀容啦 !

 

正想喝罵 , 不料對方只是個十來歲小童 , 他已立刻道歉 , 只好原諒他 , 可憐我的臉 不知會不會留疤

 

小休時到小食部吃東西 , 原來這裡的老闆已換了人 , 沒有售賣西多士了 , 所以我們只吃了春卷和咖哩角 , 其實小蛋還想吃咖哩魚蛋的 , 不過我見已差不多到晚飯時間 , 所以便否決了( 糟糕 , 又洩露機密啦 … )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09/08/25 18:22:31 回覆

炳春兄 : 就是洩露了她「吃極不飽」的秘密喔 ......

2009/08/20 17:55:16 回覆

泰迪兄 : 邊下雨邊游水我也曾嘗試過 , 確是很好玩 , 不過被雨水打中背脊 , 卻有點兒疼哩 !

2009/08/20 17:52:35 回覆

流貓貓 : 對啊 , 貓貓不能游水啊 , 不過也可以到嬉水池玩水喔 !

2009/08/20 17:40:59 回覆

Lawerence : 那種沒公德心的人大有人在哩 , 不過泳池的管理員大多都不予理會的 ...

大池嘛 ... 我看還是要花點時間去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哩 !

2009/08/20 17:36:25 回覆

Penny : 那應該用來形容王浩信和陳自瑤吧 ? {#icon8}

2009/08/18 16:32:36 回覆

落雨天...游水或無遮無擋在雨中漫步,是別有一番滋味!

2009/08/18 15:50:33 回覆

summer 最好係去遊水水 laum, but

猫猫吾得遊水水 laum。

2009/08/18 14:03:32 回覆

中池常出現肢體觸碰 , 我昨天見過一個肥仔 (死肥仔 8,9歲那種) , 佢失驚無神 ,從池邊大叫一聲 , 然後不理池中狀況 , 出盡氣力炸入水中, 我見到一個中年女士, 閃避不及 , 給這肥仔"炸" 親 !

所以, 想真正游泳 , 最好都是到大池 , 說實在, 游大池根本不需什麼泳術 , 只是心理障礙問題 , 最初貼近池邊 , 游慣了, 便可移到中線範圍 !

2009/08/18 04:41:20 回覆

鴛鴦戲水,羨煞旁人。 {#icon26}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