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2009/08/17 18:47:14 網誌分類: 遊戲
17 Aug

有沒有玩 Facebook?

除了可與朋友互相了解近況及交友之餘,

內裡還有很多 Game 供應給大家消磨時間。

早前它有一個 Game 叫 Pet Society。

這個 game 很無聊,但很好玩,為了儲分數及賺錢,不停要去造訪朋友,或替朋友洗澡,請牠吃東西,或送禮物等等,便可以得到分數及金錢。

當時我們同事間都瘋狂地去玩這個遊戲,你會不停地為牠裝身扮靚,又為牠粉飾居室,只要你能力所及可以買很多東西給牠,然後又想盡辦法去賺錢,去運動場賺錢,到街逛去拾錢......

可能生產者覺得我們玩久了總會有生厭的一日,便在裡面加入一些新的元素。

例如有扭蛋機、有神秘寶箱...升級至某個分數,你會自動增加房間數目...

最近增設了前後花園,而且還增多了一個魚塘,讓你的 pet 可以去釣魚。

本來停了一會沒有再玩這個 game 了,但得知有這個新玩意便再登入玩了一輪。

又能給你帶來一陣瘋狂釣魚的熱潮。

從同事手中得知原來有很多魚類供你垂釣,有玩這個的你,釣了哪幾種魚了?

{#fish_list_01.jpg}

{#fish_list_02.jpg}

{#fish_list_03.jpg}

{#fish_list_04.jpg}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8/27 09:22:56 回覆

好正架。我試過用自己種嘅香蕉去釣魚,就釣到一條香蕉魚啦,好開心呀!!! {#icon26}

2009/08/20 09:01:39 回覆

朱古力甜甜圈魚?! {#icon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