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黑鳥-紀念我的胞弟

2009/08/20 17:57:41 網誌分類: 親情
20 Aug
親愛的好弟弟:
你還記得嗎?二十八年前的今天是咱爸離開咱的大日子嗎?
今早上,我去公園晨練時又見到了久違了的小黑鳥-身上有幾條白色的羽毛那種-我不知啥名的可愛的小鳥,我當牠是你的替身來看我過得好不好...,這次,我足足有兩個多月沒來晨運了,想不到,今天一進公園沒五分鐘的功夫那隻可愛的小黑鳥就飛到我的右邊場地上,還深情的望着我看呢...,我今天特別的高興,因為牠和我對望了好一陣子...
這三年來,自從你突然離我而去後,我每一次走到公園特別是早上晨運時段,只要見到這小黑鳥,我就認定是你來陪伴我來了...,因為,我還記得你零五年我做手術住進中醫院時,你帶着重病的弱身子還專門來到醫院陪我住了一晚,...
那天,你洗完澡後還叫我幫你染頭發...,當時是已經十一月份臨近半夜十一點了,天都冷起來了,那次是我幫你做的最後一次染发。
每當想起你時,每當我難過之極時,我現在的方法就是到公園裡去找你-那可愛的替身小黑鳥!
只要我見到牠就如我見到了你一樣!
姐姐今天還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編寫了,就差錄音一部份就可上架了,我很高興,希望你聽了也替我高興!
好了,不知為何,跟你總是有那麼多的話要說,老也說不完似的,忘了跟你說,七月份你的寶貝兒子來港七日遊了兩次,中間有兩天我們全家陪同他去了九連山泡溫泉,颯已經一米七八了,大高個子,帶着小黑框的近視眼鏡,老抓小蟲子,你要能看到他現在的樣子一定會非常非常高興因為在他身上絕對是有你的不少愛動物的基因啊!最後,我們臨走要過一條小木板橋時,我見到一隻黑蟲子馬上告訴了走在後面的颯,他捉回來一直偷帶到香港呢,叫甲蟲,颯上網看過後,叫我買香蕉餵牠,直到送颯回京過關等,都是我偷偷把小甲蟲藏在身邊的手提包裡,後來跟颯一起回了北京了,等過些日子,我再告訴你那黑甲的情況吧。
現在,跟你聊過後心情好了點兒了,…
姐姐非常非常掛念你!也非常非常愛你!!可惜以前怎麼沒敢親口跟你說出來呢?
現在惟有多補說幾次吧:胞弟你永遠活在姐姐心裡!
胞姐
2009-08-20星期四於香港家中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10/03 09:48:39 回覆

{#f_3329101_1.jpg}

分享最滋味,
適逢中秋佳節,淺嚐一口也無妨。
京港博客你還好嗎?

您和家人中秋團圓,開開心心!

莎莎敬上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09/08/21 22:44:14 回覆

感人肺腑! {#icon63}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