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嘉賓林氏兄妹(一)

2009/08/24 15:38:14 網誌分類: PACO名人會
24 Aug

  縱使沒有華衣美服,亦沒有一張令人難以忘懷的面容,但憑着一支結他,一把動聽聲線,林一峰 及林二汶 兩兄妹仍然能在香港樂壇發熱發亮。在香港做歌手難,做獨立歌手更加難,但一峰在荊棘滿途的歌手路程中依然能闖出一片天,除擁有自己的創作室外,還是樂壇中少數能擁有自己全部歌曲版權的歌手,出道六年的他,在今年10月6日終能跟妹妹齊踏上紅館舉行首個「一峰二汶好天氣演唱會」,自言出身屋邨靠自學而學懂彈結他及作曲寫詞的一峰說:「我哋由屋企客廳唱到紅館。」是獅子山下另一努力奮鬥成功的動人故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