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 少年篇(上)

2009/08/26 17:56:26 網誌分類: 生活
26 Aug

小時候很羨慕兩位姐姐可到髮廊剪頭髮 , 因為她們比我大七歲 & 九歲 , 所以媽媽一直將我視為小孩子 , 總要我跟她到理髮店理髮 , 在強權統治下根本沒有選擇權

 

五年級時 , 因考獲好成績 , 便趁見家長後乘機提出要求 , 可惜天意弄人 , 剛巧被媽碰到我那剪陸軍裝的同學 , 她說 :「這髮型很精神啊 ~其後一年 , 我都像加入了海軍陸戰隊

 

一年後 , 終於可以到髮廊剪頭髮了 , 媽媽要二家姐帶我去 ; 她和一個很酷的髮型師相熟 , 甫見面便聊不停 , 我就被帶去洗髮。

 

那時洗髮的椅子都沒有頸枕 , 剛躺下來便覺得頸不舒服 , 左移右動難免 , 那洗髮哥哥很不耐煩地嘆了一口氣 , 我唯有乖乖不動。

 

「水溫可以吧 ?

 

「唔唔 」那時候太緊張 , 所以支支吾吾

 

「哪兒癢呀 ?

 

當時我的腦海立即浮現了《同居密友》梁朝偉的答案 (屁股癢) … 當然沒有說出口 , 我便答 :「整個頭也癢。」於是 , 就出事了 ……(待續)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09/08/27 18:35:58 回覆
Candy : 真的 ?! 難得她不介意 , 妳便替她剪吧 , 還可以省回不錢哩 , 哈哈哈 !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9/08/27 15:49:37 回覆

我囡囡細個時, 唔肯去髮型屋剪髮架! 佢硬要我替她剪, 由於我技術不精, 攪到前面的留海好怪雞呢!

2009/08/27 14:33:00 回覆

炳春兄 : 幸好不是 , 如果用他的方法洗半個小時 , 我就變了側田啦 !

2009/08/27 14:20:08 回覆

Lawerence : 用殺牠死 ?! 哈哈哈 , 幸好不是 , 不過也差不了許多 ...

2009/08/27 14:08:37 回覆

貝澳 : 那傢伙才是身痕啊 , 竟然欺負無知小孩 , 鳴嗚 ~

明天放假 ?! 羨慕中 ...

放大假嗎 ? 要到那兒玩啊 ?

2009/08/27 13:56:57 回覆

Penny : 妳猜得全對哩 ......

2009/08/27 11:14:10 回覆

唔通 , 佢話你個頭生 "蝨" , 之後又同你講洗頭水無效 , 要用 "殺牠死" 對付先有效 !

2009/08/27 10:42:59 回覆

哈哈~
他該不會說:『細路,係未身痕欠打啊?』

不知何解很想哈哈大笑,
或許這就是我們所說,
將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身上。

哈哈大笑,
只因明天放假咋,
哈哈哈哈~

2009/08/27 02:16:26 回覆

  係咪拗到你頭皮都損哂呢?   {#0179du6.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