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之殺人事件

2009/08/26 22:46:08 網誌分類: 生活
26 Aug

今天,路過一個商場的美食廣場,出奇地差不多坐滿了人。驟眼望過去,大部份都是青少年,更奇怪的是;在他們的食桌上,放的不是漢堡飽、凍檸茶等潮食,而是一本一本的疑似暑假作業。

好勤力的青少年,埋頭苦幹的鋤呀、鋤呀。或許他們看了老鼠上一篇文章,知道大限將至,唔做唔得吧。又或者另一個可能:他們正在開緊OT,收酬幫人抄功課。據知,這行最近好 hit。

正所為有供有求嘛。況且,有些家長都唔反對自已仔女幫人抄功課的,有一朝他的子女向他們攞錢話要揾人抄功課,點諗呢?

突然想問一個問題:

若要在買兇殺人事件中揀一個,你會選擇買人或被買的那一個呢?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9/08/27 09:15:56 回覆

哩個新聞期実好怪怪甘  laum. 

sigh..... this world is turning to be weird.

2009/08/27 02:10:02 回覆

水皮老鼠,

臨暑假最後十天,才做暑期功課,是學生的通病,改也改不了。 {#icon5}

2009/08/26 23:40:31 回覆

哈!就快開學了,要交作業嘛!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