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站預告:3國1海交叉境界,你去過未?

2009/08/27 01:48:14 網誌分類: 旅遊
27 Aug

今天工作忙,晚上備課一口氣做到半夜,沒時間為大家寫太多料子。

為了吊吊大家的癮,先來一幅Indiana Jones式的探險路線圖,好讓大家心中有一個底,知道下一站是多麼壯大的旅程吧!

 首先,我們離開天池,乘車繞一段大道,回到延吉(延邊朝鮮族自治區),再往東南去到A點。這時可以見到,我那位友人的行程設計,野心有多大。

 看,A點,正是中國、俄羅斯和北韓三個的國境交匯處,而且河流對出,就是日本海。說這A點是四國交界,也不過份。

 在香港,似乎還沒有家旅行社,懂得這裡的旅遊價值,辦團帶人來這兒旅行。

 放大地圖看清楚一點,A點是一個名叫防川的地方,而一條名為圖們江的河流,也通過A點,把長白山的水引到日本海。

*先讓大家看看這堵國境碑(位於防川附近的南陽)吧!
明天繼續秀更多照片給大家欣賞。

回應 (2)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09/08/27 15:34:17 回覆

立冬:

嗯嗯, 知道, 所以我昨晚都係寫少少, 但我希望逼下自己日日寫, 通過這樣逼自己, 我想也許我會寫出一些自己想也未想過的東西出來...

但開學後, 如果情形認真唔掂, 我會改做每周一至三稿嫁啦, 謝謝你關心^^

indy

立 冬
立 冬 2009/08/27 10:37:05 回覆

保重身體呀,寫少一次半次唔緊要架,千祈唔好捱壞身體呀.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