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 少年篇(下)

2009/08/27 20:00:08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那哥兒隨即用他的貓爪(?!)為我止癢 很痛 !!! 但我是第一次到髮廊洗髮 , 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 便忍著忍著 , 那一分多鐘多漫長

 

沖水後 , 再塗護髮素 , 很香啊 ?! 很痛 !!! 那哥兒可能是少林俗家弟子 , 他的擒拿手相當厲害 , 揑、抓、鑽、插、叩、扣 , 著著有力 , 那三分鐘多漫長 後來才知道 , 這叫做頭部按摩 ……

 

終於「受刑」完畢 , 急不及待便坐起 , 那哥兒將我按下 , 邊用毛巾替我裹頭邊斥責說 :「弄得地板濕透了 !

 

卒之開始剪髮了 , 那個帥哥髮型師替二家姐剪 , 而我就被叫到另一角落 , 那個不比我年長多少的髮型師向我遞上卡片說 :「我叫Jerry , 星期四休息 , 你想怎樣剪 ?

 

怎樣剪 ?! 我不知道啊 , 瞄向遠處的二家姐 , 她和那帥哥聊得起勁 , 根本沒發現求救的我 , 唯有硬著頭皮 , 說出我最熟悉的髮型 :「麻煩你 , 剷青 !

 

回到家中 , 媽媽說 :「就說你浪費金錢的了 , 你這髮型跟之前的哪有分別 ?

 

還是有分別的 , 就是髮廊可以聽楊千嬅 , 理髮店就要聽潘迪華 ……(完)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09/09/04 21:12:00 回覆

貝澳 : 對啊 , 不過專業、敬業樂業的人可遇不可求哩 !

2009/09/04 21:09:41 回覆

布甸 : 謝謝妳的祝福 , 很高興知道妳回來啦 !

2009/09/04 12:32:58 回覆

貓爪!?
會不會是白骨陰陽爪?
長時間接觸水源,皮也浸縐。

洗頭的工作,其實賺的也是辛苦錢,
但賺得也要專業點呢~

2009/09/03 11:24:45 回覆

{#DOR.gif}

多一點快樂少一些煩惱,不論鈔票多少只要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來就微笑,生活的滋味還得自己放調料!布甸願華仔及小蛋每天掛著幸福的徽笑,時時聞到幸福的味道~

2009/09/02 18:38:07 回覆

炳春兄 : 是嗎 ? 我還是比較喜歡聽黃子華 , 哈哈哈 !

2009/09/02 18:36:48 回覆

Penny : 好 , 不是說要剪張衛健的髮型 ......

2009/09/02 18:34:36 回覆

Lawerence : 就是嘛 , 我記得那時他們真的聊到旁若無人 , 可見髮型師真的很受女性歡迎哩 !

中年篇 ?! 還早啊 , 哈哈哈 !

2009/08/27 22:59:06 回覆

{#20080329093254901.gif}  剷青?  幾 in 喎....

2009/08/27 21:47:34 回覆

你的剪頭髮 故意, 可以証明一樣野 , 就係大部份女性都好 "Lum" 髮型師 !!!

會唔會寫 中年編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