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國1海中間呼喚愛--中國東北防川邊境遊

2009/08/28 00:37:53 網誌分類: 旅遊
28 Aug

昨日預告,今日我們將到的目的地--A點。

亦即中國東北防川!

在這裡,我們擠身於中國、俄羅斯、北韓三國和日本海之正中。

就讓我們站在這裡,當做是世界的中心,一起向上天呼喚愛吧!

*哇,剛說完呼喚愛,就見到警告牌、鐵絲網和國界碑,好驚。
(右下國境碑在南陽,防川附近)

 付人民幣30大元,可到城樓觀望國境,牆上鑲了三塊金牌,指示前方為日本海,左方為俄羅斯,右方為朝鮮(北韓)。

 中間的河流為圖們江,中國船隻,只要沿江再向前航行少許,就能直出日本海,可惜俄朝兩國堅持封鎖江口,任何中國船隻通過,如無許可,皆視為非法闖境。

 圖中江左是Russia,江右則是北韓,江的盡頭直通日本海。如果真的想從這裡去日本,扮成魚潛水游過去,也許還可以吧(希望江底沒有水雷)!

 友人遠攝江的對面--北韓邊境。左方小白屋,是不是很整潔呢?據友人說,這就是北韓有名的樣板屋,裡面沒人住,是用來秀給外人看,表示北韓很掂。

 除了樣辦屋外,北韓還有樣辦路,友人說見住一輛車入北韓,初初走去無塵無土,走遠了就開始塵土飛揚。原因啦?據聞是,柏油路只鋪給外人看,進入一點沒人看,就不用鋪了。

 無論現在關係如何,中朝兩國在韓戰期間都共過患難。面前的中朝友誼塔就是明證。至於俄羅斯,跟中國關係就不及北韓了,詳細在俄羅斯篇再講。

參考地圖

下一站:羅宋湯之國......

回應 (3)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09/08/28 10:10:03 回覆

下一站羅宋湯之國?真是源自俄羅斯嗎? {#icon39}

彭彭
彭彭 2009/08/28 01:14:06 回覆

哇哈,QQ係鴨仔?

好可愛喔。

但我無旗在手,點算?

indy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08/28 00:46:51 回覆

鴨仔 qq 報到

{#200908271107306550.jpg}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