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自製 Creamy Spaghetti

2009/09/06 00:09:39 網誌分類: 飲食
06 Sep

意大利粉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今次這款意粉造法十分簡單,而且只需二十分鐘便完成,快過叫外賣…

材料:(二人份量)

  • 雞蛋:兩只
  • 意粉:200G
  • BERTOLLI CREAMY ALFREDO忌廉芝士醬半瓶
  • 鮮奶 100ML
  • 橄欖油:二湯匙

調味及香料:

  • 海鹽:適量
  • 磨碎意大利Parmeasn芝士(卡夫芝士粉:適量
  • 莞茜碎:少許

做法:

  1. 用高身煲,倒約一公升水開大火煮,待水滚後加適量海鹽,再加入意粉。意粉的烹調時間請按包裝上的指示。
  2. 在煮意粉的同時,煎兩只太陽備用。
  3. 在意粉快要煮好前一分鐘,用另一隻厚底平鍋開中火,加入橄欖油,把煮好意粉撈起直接放入鍋內, 再加一匙煮意粉的水, 快速炒香。加入忌廉芝士醬鮮奶拌勻、息火。
  4. 意粉上碟,把煎好的太陽蛋,放在意粉面,點芝士粉和莞茜碎面便完成。

{#icon0}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