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相(九)

2009/09/08 09:46:5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Sep
        上期講到有關頭骨之後頭葉,屬頭之後部,是後枕骨一帶,後枕骨圓拱,表示擁有民族精神、愛國愛家,即使移民,年老都會回流尋根,此位置飽脹者,特別有恒心,有毅力,持久力相當夠;但後枕骨凹陷者,持久力不夠,凡事三分鐘熱度,處事及學習容易半途而廢,難成才之象也。

        後枕骨底部與頸部之交接位為小腦範圍,有肉包圍,為人重色重欲,慾望頗強,色欲、食欲、情欲、物欲必有一好,君不見很多富豪人家,後枕底部有肉包着,鍾情物質,貪圖色欲。若然襯個肥厚下巴,更是典型的咸濕相。而平民百姓、家境小康或不甚富裕者,若然擁有一個有肉包的後枕骨,都是識飲識食、講享受之輩。而肥人頸粗再加後枕骨有肉包者,更容易為風月之徒,色慾特別旺盛,淫亂非常,為到處留情的煙花客。一系列洋相之頭骨論到此為止,下期再續講新題目。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