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遊戯

2009/09/08 21:42:55 網誌分類: 政治
08 Sep

             馬季快又開鑼.一國兩制,馬照跑,舞照跳.至今未變.

老鄧當初真了解港人愛好.是否如此,應該是他的智囊經過咨詢審察才有此決定.

他們認為港人是既好財又咸濕..即是資產階級腐化.他沒料到今日國家也一樣泛黃..所以舞照跳巳是多餘.多年來港人潮興北上.搞到全國皆知.香港男人,特別咸濕.,花心.至於馬照跑,還可繼續.如果馬迷次次食白果..馬迷定會漸少邦襯.

 

        中共當初以為投港人所好,就可安定社會.其實港人非如想像簡單.

正如同事陳炳認為,中共這些手法,不過是麻木港人的民主精神.想來又是.港英多年也行此一計就培養了一大枇港英奴才.而中國有樣學樣,也不意外.

       

         一人一票選特首.民主自由.過去港英時代.有誰會提.人人只謀生活好過.那么.有人話,近來經濟進步了提出選特首也正常.原來今天,經濟真的很好了,所以一人一票選特首好應該….為何立法會上,經常都提要改善經濟民生呢?!  明明是經濟未算好離九十年代尚有距離那就不用把它拉在一起而談了.選特首跟人人可過好生活是風馬牛不相及八九十年代沒有一人一票..經濟起飛..城市沒有政治化.

講政治俾人話你是左仔有之.又不一樣過好日子.

           今天就在傳媒和政客有默契的舖天蓋地下,變得全民政治普及化…..港人關心的汪明荃被劉胃卿取代.司徒華又取代了石堅..李小龍也不及李柱銘多人提…..總之就是生活為了政治,而不是政治為生活.

  

         政治離不開斗爭..於是就有謠言,是非搬弄.途徑不離大氣電波,報章或網站.看看台灣的所謂民主政治.就是台上打駡.台下也打駡..各自門徒互相攻擊.不分清紅皂白.盲目瘋狂,都成為政治家們的爛頭卒.今日香港尚算和諧.真希望未來香港不像台灣那樣的假民主真騙財會出現.

             看看今天的某些泛民斗爭咀臉.不難令人想到文革時期的紅衛兵批斗面孔.希望以後港人不要活在仇恨敵對的世界….因選舉而造成亂世,非市民之福..為抗共而選舉,是社會的禍.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9/09/10 04:54:13 回覆

大家回復過去, 馬照跑, 舞照跳, 繼續揾食好過。

唔使搞咁多嘢嘅!

2009/09/10 01:20:07 回覆

打死不離親兄弟.....兩兄弟不要反面.

那三十集的電視劇,講打土匪...兄弟反目,最終和好的故事.煬面精彩.值得多看!

一家人斗甚么呢.....今天國共斗了幾十年...難得和好.....無聊人偏偏又愛搞屎棍.

唯恐天下不亂.

2009/09/10 01:01:51 回覆

立冬說得有理啊.....

送首歌你聽吧:

電視父親的戰爭主題曲.

吊角楼上一枚月亮
心里暧的像个火塘
千难万险不改衷肠
英雄何妨一身草莽
手心懂得手背的痛
血比酒烈爱比恨浓
感谢命运狭路相逢
出生入死才见弟兄
生死一笑抛在身后
枪林弹雨从不抵头
马蹄呼啸快意恩仇
英雄何妨泪染双眸
情如伤疤揭开才痛

血比酒烈爱比恨浓
感谢命运狭路相逢
出生入死才见弟兄
肝胆相照唯有兄弟

 

 

 

 

 

2009/09/10 00:56:21 回覆

QQ晚安了..剛回來巳夜深了.

立 冬
立 冬 2009/09/10 00:25:28 回覆

或者來個模擬選舉,試試一人一票。香港七百萬人,如果有八成以上投票率,那就証明大家都支持一人一票了。否則,大家就慢慢等,等到大多數人都支持為止,每兩年試一次。

石仁哥,你話得唔得呢? {#icon8}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09/08 22:31:55 回覆

{#200908031613501729.gif} {#200906252243014234.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