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星術測天下形勢,時局,運勢,無不令人擊節稱奇;

2009/09/10 07:20:38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10 Sep

觀星術測天下形勢,時局,運勢,無不令人擊節稱奇;
天體十大恒星;土.金.水.木.火.海王.天王.冥王.太陽.月亮,等等星體,對地球對人,對氣象之影嚮深遠,使人難於想像。

由去年的四川大地震;火星在未宮,今年的新彊暴亂,火星在戌宫,台灣大水災,水星在已宫,無不引起災難,人是渺小的,被十大恒星影響,無可如何。
觀星測國運由來已久,古人憑此往往能預測戰争,地震,天災人禍,能運用至出神入化者有三國蜀孔明,魏司馬懿,元;爺律楚材等等。

然而古人每傳給徒弟而留一手而不教,傳下去.一代留一手,傳傳下有很多絕學就此失傳。

然而師父是愽學之人,愽古通今,對天體學更是鍥而不舍孜孜不倦,對後輩更是傾其所學毫無保留地教之,令我最為神奇者,師父在1972年用天體恒星規律,預測到1989年民運悲劇發生,當時師父如是說;1989年3月海王星在丑宫11度;形成恶劣的相位;指1989年中國將發生;影響世界震驚中外之嚴重事件,當年天氣恶劣,災難重重,鼓動革命思潮,篡奪權位。破壊經濟,打擊工商。
1989年發生6.4民運事件,證實師父并無虛言;此時師父已歸西,無以觀看到他老人家預測到的成果,師父創建觀星測世運學;能得到證實,師父在九泉之下,能得到快慰,不枉他老人家為了研究此術;化非大量金錢,時間,心力,至心力交瘁。

然而此術遺傳於世,終因太復集,難學,漸漸失傳,我生性愚劣,多學少成,缺少恆心,只是走馬看花,學了少許此法,無法承傳祖國的優良絕學,在此献醜了。
十月國慶將至,再來看看秋季將發甚麼事;(秋季指由8月8日起歴時三個月)。
在公暦8月7日開始將發生的事情有;水星在已宫;形成恶劣的相位;主台灣,香港將有台風,暴雨襲擊,山泥傾瀉,形成災害,(台灣在8月8日已發生嚴重水災滅村,事情未完,台風,暴雨襲擊,山泥傾瀉,將再出現)瘟疫.疾病傳布迅速,醫院人滿為患,偽造欺騙盜窃搶劫頻生,反對黨鼓噪攻擊政府,台灣因八.八災難事件,對馬英九政府造成嚴重的冲擊,香港政府也因政改問題與民主派争鬥,形成暗湧,將爆發冲突。
天王在亥宮,形成恶劣的相位;西藏民族冲突繼續,愈演愈烈,將有氣車爆炸恐怖襲擊,造成嚴重傷亡亊件發生,外國有土耳其等西北地區,有天災人禍頻生。
海王在子宫;形成恶劣的相位;經濟轉劣;股市展轉向下,文化教育,文虞行業尤為不利,將出現犯罪.不道德事件。
冥王在丑宮;形成恶劣的相位;主瘟疫流行,對房地產,鐵礦.五金行業造成打擊。
所幸者;火星在未宮;形成吉祥相位,有女政府高官岀面發出言論撐市;股市大瀉後又戲劇性反跌為升。
木星在子宮;形成恶劣的相位;在北方;將有瘟疫流行.教育界散布不利言論,對股市造成不利影嚮。
秋季最為不利的有東南方與西北方,北方;主有政治鬥争風波,民族冲突,政府要未雨而籌謀多加防氾。

回應 (15)
我要發表
2009/09/11 11:07:40 回覆

Dr Shek

  謝謝你長細分析

k98
k98 2009/09/11 09:24:46 回覆

{#2323.gif}

2009/09/11 09:15:44 回覆

石先生:

waterfish問題的答案,我也很想知道呵!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9/09/11 07:20:44 回覆

{#20080613015159279.GIF}

2009/09/11 02:13:00 回覆

石先生:

waterfish問題的答案,我也很想知道呵!我現在正在看技術分析的書籍,發覺成交,rsi及macd都出現輕微背馳現象,是否市場不太承認這次的升市?大戶真係好人,把恒指推到此高位給我們散貨。有報導說某分析師看今年底恒指目標25,000,真的可以嗎?這與07高位只相差七千點,但07年與09年甚至2010年的經濟景氣相差甚遠,我真的很懷疑此目標今年能否到達。

k98
k98 2009/09/11 00:47:30 回覆

water fish ;請用密碼看私人回應。

2009/09/10 16:37:28 回覆

water fish

Dr Shek,以你的分析,現在是否是牛二?待牛二跌完後,再進入牛三,你說現在不是入貨時候,待回跌可分三注入貨,這三注入貨是如何推算的,很有興趣知道

2009/09/10 15:48:01 回覆

thanks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09/09/10 13:52:57 回覆

石老師,

thx

馬仔

 

k98
k98 2009/09/10 13:45:03 回覆

蒙面馬仔 ;9月份股市不會下跌,甚或創新高,至10月後就不敢保證了;

k98
k98 2009/09/10 13:37:13 回覆

麵包布甸 ;觀星術真的很難,比紫微斗數更難,紫微斗數也是從中衍生出來,然後簡化,因此學紫微斗數比較容易,所以港奧台有很多人學o

k98
k98 2009/09/10 13:33:58 回覆

立冬  ;并無玄機,近來在你那里學了很多有關湯水的東西,多謝賜教。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09/09/10 13:17:18 回覆

石老師,

 陸 Sir 由八月起就變得好肉緊, 不斷提醒網友今年一定要入齊貨, 陸 Sir 今日話 ///在今年最後4個月大力吸納紅色股 /, 語氣好似想話千祈唔好等大插, 呢幾個月係最後上車機會, 仲唔上車就蘇州過後冇艇搭喇!

What do you think?

2009/09/10 11:19:21 回覆

{#a.gif}

石老師~早晨

觀星術好像好神奇

是否比紫微斗數更深奧呢

立 冬
立 冬 2009/09/10 09:13:58 回覆

繁華兄把此文分類成<賽馬>,是否暗藏玄機呢? {#icon8}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