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fish網友帶出的問題;問;現在是否是牛二?待牛二跌完後,再進入牛三

2009/09/11 11:36:50 網誌分類: 經濟
11 Sep

 


 
 

water fish網友帶出的問題;問;現在是否是牛二?待牛二跌完後,再進入牛三,你說現在不是入貨時候,在此從各方面談談。
water fish全文如下; Dr Shek,以你的分析,現在是否是牛二?待牛二跌完後,再進入牛三,你說現在不是入貨時候,待回跌可分三注入貨,這三注入貨是如何推算的,很有興趣知道。
panda 和花太等;要知答案;并問經濟并不好,為何股巿瘋升;我再談談此問題并公開water fish網友所問的;答案如下;water fish ;今天是牛市第一期尾,接近第二期,叫你分三注的用意是;估底并不易,因此叫你分三注入貨,是根歸圖表看出來的;圓圈圈住的是密集區,由上至下第一個密集區在17500至18300之間,第二個密集區在16500左右,逢牛市跌市在密集區很可能是見底,因此叫你分三注入貨,如有疑問請多多指正。
至於今年能否升上23000~25000點,以我來看;恒指大約在這個9月會升到22000點左右,然後牛市一期見頂,進入牛市第二期往下調整,下調25%左右大約在16500至18500點左右,完成牛巿二期調整,然後進入三浪之上升,或問今年能否升上23000或25000點,依我看;大約今年在23000左右。
我在去年年尾政經預已說到,今年股巿樓市看好,恆指大約在14000點至23000點,樓價升5~15%;相信大家看過,2008年12月15日政經預測;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156319(如果有人去年年尾照我說的實至行動買股買樓,“嘩”今天就發達咯)此時請各位翻查2008年;各大投資行,頭條各大名氣.人氣榜之名人,有那個看到恆指今年會如此好,不是看得很淡;恆指會跌至6000至9000,就是看恆指只是平平無奇只有13000。
那些術數界也眾口一詞看淡今年股巿樓市,然而我也是用術數預測經濟,為甚麼他們看錯而我這個無名之輩看對?
關鍵在於我是用經濟走向,政府放出大量救市資金,造成泛濫,經濟雖差,但必將股市炒起,带起通脹,然後以通脹带動經濟。
再配合術數較對,准成度有八成。
單純從經濟角度去看,沒有術數配合,單純從術數角度去看,沒有經濟的資料和經驗配合,無疑預測出來的結果被表面的現像所蒙蔽,准確度就大打折扣。
{#2323.gif}

回應 (5)
我要發表
k98
k98 2009/09/12 02:00:02 回覆

蒙面馬仔 ;你說得對每次股災色的跌市,都是水星逆行時出現,這只是熊市時出現的,因水星逆行所產生的逆向磁場對地球的影響,對人會產生一種錯覺與恐懼感,再加上市埸經濟不景,引發恐慌拋售股票;引起股災,但在牛巿,此種現象很少,就算下跌;也不會超過20%,例如今年五月;水星逆行,股市不跌反升,反被大戶利用來夹淡倉,有時;水星逆行股市反會上升,我以前曾看過類似文章。

k98
k98 2009/09/12 00:15:01 回覆

panda ;你說的或有可能,散戶是被動的,大市短暫的升跌都是由大戶操控的,長期趨勢由經濟走勢而定。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09/09/11 23:25:35 回覆

石老師:

Have a nice weekend

 

求知散仔  2009/9/11 下午 10:50:29  網友在此的回應

各位博美,

有另類資訊給大家參考, 請看下段:

香港有投資專家指出,過去六十年當中,除一九九八年的大跌市之外,港股每一次股災發生的時間,都與水星逆行時期吻合,水星逆行( Mercury Retrograde )又稱假象逆行,從地球的角度來看,水星在某一段時間會出現倒行現象,如二輛同行的車,一快一慢,從快車的角度來看,較慢的車好像是倒行,他舉例一九七三年的重挫 32.64%,七四年重挫 27.22%,一九八七年重挫 44.13%,一九八九年下跌 36.14%,都是在水星逆行期間發生,而二零零九年的九月七日到九月二十九日又到了水星逆行的週期。技術派加玄學派,不妨當統計學來研究。

2009/09/11 18:16:10 回覆

石師兄:

很久沒過來拜訪, 有意外收獲, 可能我多來, 就多有收獲. {#icon9}

術數預測市況,我還是半信半疑.但不加否定,因為我是相信以經驗再加以慣用的技巧 (這個技巧就因人而異了,可以是基本分析,技術分析,甚或術數...)所以術數,我也會看成是一種技巧.

但短短最後一段,讓我從這個不明白的問題. 為何不同術數及認識經濟背景的人預測出來會有不同的結果, 多了一些啟示. 謝謝. k

”單純從經濟角度去看,沒有術數配合,單純從術數角度去看,沒有經濟的資料和經驗配合,無疑預測出來的結果被表面的現像所蒙蔽,准確度就大打折扣。 ”

2009/09/11 14:59:29 回覆

石老師:

如以通脹帶動經濟以達到繁榮效果, 但現在的數據實情是: 通縮.  我覺得即將來臨的牛二下跌應該是大戶以此作籍口推抵股市收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