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亚K;我對事物對人氣BLOG的看法;一時有感;

2009/09/12 01:39:0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2 Sep

亞K ;觀看任何事物最好不能抱著偏見.要從過往和現在多方觀察,才知真章,我以前對某人摧崇,後來看他的東西前後矛循,我就對他失去信心,有智慧的網友;跟盲目追隨人氣搏的人分別就在於,前者善於分析,後者不分黑白,只揀人氣網盲信盲從,有時誤解筆者的意思,或有時筆者真的看錯市,(因筆者是人不是神)照單全收;損失了有誰可憐,頓然醒悟,回頭是岸,才有得救,執迷不悟,就損失不小了,在此不是說人氣網一無是處,任何人的言論都有對錯,不可全盤接收,要過瀘才吸收。
能夠進入名氣榜;自然有他的可愛之處,如以敘述取勝的搏得人氣,以陸蛇處打躉跟人聊天帮人排憂解難,解答疑難,搏得很多股壇初哥好感,人氣急升,有的靠文章華彩;并不停到處串門,給人好感,增加人氣,有喜怒形於色,玩失踪玩罵人,有的人犯賤越被人罵越去看,增加人氣,以上種種,只是貪慕虛榮作怪,全無商業價值,除了陸蛇有篙費收入之外,其他的全是為頭條奉献,我今天在這里我筆寫我心,只是予發感想與大家分享,一來我無時間串門,二來文筆不暢,因此我的文章沒有市場,門可羅雀。
我并不介意,能夠與數位知己在此暢所欲言,言談甚歡,已心滿意足,俗云;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見。

所謂看名氣BLOG的人多;只因貪圖方便,一按人氣榜.即現出十多個最多人看的BLOG因此如促食面一样,既快,(又能找到最好的)可省回很多時間,不用從良莠不齊,千百篇文章之中找尋;其實沒有名氣之中;有很多好文章好經驗,只要我們肯花一點點時間,能從中學到不少東西,但要懂得用快速方法閱讀才有效率;古人云,一目十行,你可一目五行,看落去有益有用就慢看,一般的就速看。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9/09/13 09:36:06 回覆

Good morning Shek sir,

Have a nice weekend!

Thanks.

k98
k98 2009/09/13 09:04:48 回覆

loss_confidence(回歸股神) ;
Judy ;
股民Q ;
Danny1  ;
立冬 ;
各位早晨;多謝各位奉場,祝各位過個愉快的周末。 {#897.gif}

立 冬
立 冬 2009/09/12 21:14:12 回覆

繁華兄,小妹也是你的粉絲啊。 {#200907251443193775.gif}

2009/09/12 19:58:11 回覆

石老師:

施比受有褔.盡在不言中.

謝謝分享.

2009/09/12 16:07:18 回覆

石老師,

我十分支持你,每天也看,只是不是常回想法.

你的文章有心有獨立看法,得益不淺!

Thank a lot.

2009/09/12 12:06:03 回覆

DR Shek: 早晨!這裡並不是門可羅雀,祇不過係好多cd rom冇發言啫,我間唔中都會過來偷師,支持繼續博士寫作!

2009/09/12 12:05:45 回覆

石兄: 講得好!!!!!!!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