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人際關係咁重要?(上)

2009/09/12 21:05:23 網誌分類: 教育
12 Sep

 

{#6sense.jpg}

如何建立成功的人際關係網絡,已經不再是成年人的事情,原來通識課裏面都有「人際關係」。新學年的開始新的人際關係都成為不少學生的擔憂,部分更會感到困擾。
有調查估計,香港每十五名小學生當中,就有一名有機會患上焦慮症。引致兒童焦慮症跟身體質素和後天環境均有關係。假若子女開學後出現情緒低落或胃痛、肚痛及頭痛等生理反應,可能代表子女的校園生活的人際關係出現問題,父母應及早輔導開解。

點解人際關係咁重要?

其實在我們求學時期已經學習、培養及發展出一些引導你走向培養人際關係的習慣,而這習慣就絕對有機會讓你成為一個更棒的人,並過著更好的生活。因為,成的人際關係就是職場生涯、身心健康或個人財富的重要原素,若你將能全盤掌控自己的思想、語言和行為,便可以主導自己的命運。

(續下)

(
六感教學總會(亞洲)六感首席導師林國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