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盛宴︰國家地理精選超炫美圖(清晰組圖)

2009/09/15 13:48:46 網誌分類: 攝影
15 Sep

絢麗的海蛞蝓

    作為腹足類動物家族的成員,手指般大小的海蛞蝓過著完全暴露自己柔軟身體的生活。("nudibranch"意為“裸露的腮”,這是一個使他們區別于其他海洋軟體動物的特征)

 

母象和四只小象,肯尼亞

    母象獨自照顧著她已去世的女兒留下的兩只孤兒小象。象群的這種大家族式的結構能幫助它們應對類似由于母象去世而導致的撫養小象成長的問題。夕陽西下,余暉照耀著河道,自己生育的兩頭小象和那兩頭孤兒小象在Saturn慈祥的目光中里盡情地玩耍。

親昵的海象母子

    一只海象和她的幼崽親昵在一起以熟悉彼此的氣味。在大約3周的哺乳期內,剛出生的40公斤重幼崽的體重將增加3倍,而哺乳的母親將減少三分之一的重量。

泡溫泉的日本獼猴

    在日本的山澗中,一只獼猴在泡溫泉。在日本長野縣,整天都能看到這些獼猴在熱氣騰騰的溫泉中嬉戲,打理毛發和放松。

飛翔的食蜂鳥

    歐洲食蜂鳥空中捕蝶的妙曼身影,它們分布在三大洲過著豐富多彩的生活。

正在愛撫幼崽的長頸鹿媽媽  這是一對母子

仰臥的

 
年輕雄獅,澳大利亞

   2008年9月,在位于澳洲墨爾本西部30公里(19英里)的威勒比開放式動物園里,一對十二歲的獅子兄弟正相依相偎地躺在一起,左邊的叫托尼,右邊的是托波。

進食細長珊瑚的半透明海蛞蝓

    一條1.7英寸長的學名“Phyllodesmium iriomotense”的透明海蛤蝓專門以這種柳珊瑚為食,它的枝狀消化腮可以縮藏到觸手狀的裸腮中,這一演化結果類似那些遇到攻擊靠斷尾蛻皮保命的動物。這一物種是少有的無色裸鰓亞目動物之一。

青蛇纏枝我很喜歡這家伙的鮮亮顏色!

以群山為背景的狐狸,挪威

    一只狐狸的身影凸顯于挪威斯瓦爾巴特島的群山之前。

游泳的白鯨溫哥華水族館中的一頭白鯨

直立著的草原犬鼠

    我們花那麼多時間到離家很遠的地方去尋找野生動物,我想我該試試多關注下本地的野生動物了。這個種群生活在沿著二手車停車場和市郊住宅區分布的一片狹長的空地。

背景中的松鼠和山 班夫郡

    我和我丈夫去加拿大班夫郡國家公園的明尼旺卡湖探險,當我們把相機固定在石頭上準備自拍合影的時候這只充滿好奇心的松鼠突然出現,相機好像和松鼠早有預謀,快門響起!這是一生一次的瞬間!這個小家伙讓我們笑了好多天!!

臉上有彩繪的大象一頭被彩繪的大象,印度

黑色襯

 
托下的牟氏龜

   手掌大小的牟氏龜是鄉間最小的一種龜類,現在大多數只能在私人領地上還能找到。這種龜類適應潮濕的土壤環境,由于濕地的填埋和地下水的開采而瀕臨滅絕。

海島貓鼬

    機敏頑皮的海島貓鼬有看守自己窩的習慣。但畫面中的這只貓鼬早已在看守的過程中瞌睡過去了。

體內亮燈的樹蛙,佛羅里達

    一只趴在佛州南部家中後院樹上的古巴樹蛙。它是因何以及怎樣吞下這只燈泡的仍舊是個謎。在準備拍攝它時,以為它己經被體內的燈泡烤熟了。在我拍了幾張後,它竟然調整了一下位置。當我拍完後,我從它的嘴里把燈泡給取了出來,它依然安然無恙。

獼猴一家,日本

    在日本宮島Misen山脈,獼猴一家老小相擁在一起。這張照片顯示,猴子或許比人類擁有更加緊密的家庭關系。

斑馬的遷徙,坦桑尼亞坦桑尼亞塞倫蓋蒂國家公園內的斑馬遷徙

打哈欠的狗

有時,你僅需在恰當的時候按下快門而已

 
虎仔的臉部特寫

    當我注意到母虎正從側面靠近時,我正在給躺在水里的虎仔們的其中一只做近距離特寫。一直等到虎仔呈現在母虎的兩腿之間時,我才得以拍下一張相當整潔又具特色的照片。

動物園中一頭獅子的側面像

 
草地上的棕熊 ,芬蘭

    這頭年輕的歐洲棕熊為我們擺出了一個十分可愛的造型。面對如此珍貴而又自然而然的表示,我們再無他求。芬蘭的這片針葉林位于芬俄的交界地帶,同時也是一個觀賞棕熊的絕佳去處。

日落象影 ,博茨瓦納

    這張照片攝于博茨瓦納的喬貝自然保護區。夕陽映襯下的大象剪影美得足以讓我萌生故地重游之心。在這張照片里,一頭年幼的大象對我們的卡車心生好奇,竟走過來

 
幾步一探究竟。

偽裝在干葉上的蟾蜍

    在巴拿馬森林里,近在咫尺內聚集了三只枯葉蟾蜍,幾乎隱入了這塊森林枯葉層上。在這片熱帶地區,幾乎一切生物都是另一些生物的美餐,要存活下去,往往就需要利用這種偽裝來迷惑捕食者的眼楮。

跳進水里的老虎 加利福尼亞州

    在加州委利賀的六旗海洋世界拍下了這張照片。當時馴獸師把肉扔進了小水池里來展示老虎的跳水才能,這只漂亮的動物正好盯著我的鏡頭。它臉上的怒容並非是由于厭惡或是生氣,恰恰相反,是由于這個大型貓科動物要皺起它的鼻子來防止嗆水。

穿越茂密草叢的大猩猩,剛果

    在剛果共和國有兩只流露出警覺目光的大猩猩,這些孤獨的猩猩正處于一個康復計劃中,此計劃是希望他們能適應猩猩的社會結構並最終不需要人類管理而獨立生活。

在雪中玩耍的北極熊幼崽,加拿大

    在加拿大瓦普斯克國家公園里這兩只北極熊幼崽正在我們的苔原改裝輕便車旁邊玩耍。

抹香鯨相伴的水下泳者

    安德魯和他的朋友,一頭名叫斯卡的年幼抹香鯨,一起在多米尼加西海岸附近的海域里游泳。自從安德魯救了斯卡的命之後,他們倆就成為了“朋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